首頁 >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450字

  星期6,我姐姐來我家以後,媽媽做了我愛吃的炸蝦、排骨、魚等,我們吃的很高興,吃完后我們看了1小時的電視后,媽媽就叫我和姐姐去我的小卧室睡覺,這會兒我可不高興了。

  我和姐姐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無法進入睡眠模式,所以我和姐姐想辦法想事,沉默了1、2分鐘后,我想到了,我說:“姐姐,不如我們來想象一下假如我們是魔術師吧。”“恩,好吧”姐姐說。

  開始入想了……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把世界變得甜而不細膩!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把房子里的窗戶變成餅乾,把床變成草莓味的軟果凍,把一桌子和三板凳變成藍莓味兒的果凍。把房子旁的兩顆柱子呢?變成巧克力棒,把長江變成果汁,把墨水變成藍莓醬,把房子變成小朋友喜歡的糖果屋。

  把大街兩排的路燈變成奶酪……把全世界變成甜而不細膩的糖果世界!!~~

  想着想着我和姐姐就入睡了……

  噓……別吵,我和姐姐正在做夢,睡着甜甜的午覺呢。

  新疆吐魯番地區吐魯番市第三小學五年級:18999045686

回目錄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用我的魔術棒變出一艘火箭,讓老師和同學們乘上火箭,到月球旅遊一番。 

  首先,我們一個接一個地跳下火箭。“啊,我到月球上了!”同學們陣陣驚訝。咦!他們正在找什麼呀?哦,原來他們正在找我們的“大鴨蛋”——地球。一個同學大叫起來說:“你們看咱們的地球在那裡!‘’我掏出魔術棒變出一台天文望遠鏡。我從望遠鏡裡面一看。呀,那是哪個國家的小鎮遭殃了我趕快掏出魔術棒變出許多食品和衣物發送到各家各戶。我看到他們都安然無恙,心也平靜了。 

  我們正準備嬉戲玩耍,突然從月球冒出了一個外星人,把同學們和老師們嚇了一跳。那個外星人長得怪模怪樣的,而且它說的每一句話我們都聽不懂,我立刻掏出魔術棒變出一台能聽動外星人的機器。哦,原來它是想和我們做朋友。說完,它又鑽進裡面,過了一會兒,它拿出一架照相機,我們就在月球上照了一張相片,作為留念照。

  最後,我們蹬上火箭,在火箭里,同學們和老師們都津津有味地看着照片,此時,看着照片的我,心裡也甜滋滋的。 

  我相信只要通過自己刻苦的努力,再偉大的理想也能實現。

  指導老師:曹紅蓮
回目錄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魔術師

 廣西區南寧市 秀田小學六(4) 來俐君 小時候,我經常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魔術師的精彩表演:人體切割切割,貓咪變成人……看着麽術師的精彩表演,讓我覺得既興奮又害怕。從此以後,我便想成為一名魔術師。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會來到貧窮的鄉村。看到這兒的孩子孤單地坐在家中,我公萌生出一個榻法:讓他們去上學。於是我揮起魔術棒,“一、二、三!”只聽“唰”地一聲,一幢嶄新的八層建築出現在眼前,孩子們見了又笑又跳,高興得在樓旁繞圈圈,心裡既快樂又吃驚。這時,幾位老師把孩子們帶進了教室,看見孩子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我心裡甜滋滋的。

假如我是一名魔術師,我將會來到河水混濁的黃河。看見那洶湧的江水正貪夢的吞食祖國寶貴的土地時,我異常地氣憤,再次揮起魔術棒,“嘩嘩嘩”黃土高坡頓時長出了鬱鬱蔥蔥的樹木、鮮花、小草爬滿了高坡;混黃的江水霎時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河,河底,五光十色的鵝卵石映着陽光閃閃發亮,似乎在和鮮花比美;東方,飛來了數不勝數的鳥群,它們繞着樹林展翅高飛。一會兒落在樹上撲撲翅膀,一會兒與蝴蝶、蜜蜂打打鬧鬧。這兒變成了樹的世界、鳥的天堂、花的海洋。一群群野生動物在樹林里嬉戲、玩樂、休息,別提多開心了…..環境護理員們來到這兒,不禁嚇了一跳,原本是江水混濁的黃河怎麼變成了這麼美麗的天堂?他們吃驚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真象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們笑了,我也笑了,看着他們那愜意的笑臉,我心中有無法用言語表示出來的高興……

當然,我知道,這只是一個美麗而遙遠的夢。但我堅信,只要我現在努力學習、實踐,一定會使這個美麗而遙遠的夢變成現實。

  指導教師:劉有美

回目錄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

  我會先幫窮人變一座房子出來 ,如果還需要的話,我還會幫他們變許多的鈔票出來。我還會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如果有些欺善怕惡的壞人,我會幫助他們變成一個互相幫助的好人。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我會變許多的錢出來,我會開一座學校,變許多優異老師出來。我還會把學校的學費為0。我還會資助其他的學校,讓我們的永州變成世界上有名的城市。

  我相信我們一起努力,一定會做到的。

回目錄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騎着飛天掃帚,飛到被垃圾嚴重污染的河水旁,用神奇的魔杖一揮,隨處可見的垃圾變成了數也數不清的鑽石、黃金,被垃圾污染的河水呢?已經被變有清澈見底的、散放香味的河水,原本污水中沒有小魚,現在已經是“魚山魚海”了!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騎着飛天掃帚,飛到硝煙瀰漫的戰場上,看着八路軍、新四軍如何攻擊“侵略者”--日本鬼子。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焦慮的戰士,背着許多個水壺,像似在給大夥尋找水源。可是面對敵軍的多門大炮轟炸,一直呆在那兒不能動,我被打動了,用魔杖一揮,一條甘甜的河水出現在戰士面前。戰士高興極了,以極限速度裝滿了水,並迅速遞給其他戰士。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騎着飛天掃帚,飛到乾旱的農田旁,看着農民們修水壩、挖水溝,我又一次被他們打動,又將魔杖一揮,變出一朵烏雲,此時此刻,天上大雨傾盤,將要枯萎的莊稼都盡情享受雨水的甘甜。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為人類做出更多的貢獻。
回目錄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魔術師

 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 中城二校四.一班 王曉敘

  一天夜裡,我進入了夢鄉。

  忽然,我手上有一根會發光的魔術棒,生上的衣服變成了金黃色的了,我高興極了。

  魔術棒說話了,它說:你和我的時間只有一天,你要利用我來做你想做的事。“

  我飛到了田野里,把田野的樹苗都變成了長大的樹苗。不一會兒,樹苗真的長高了,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幫農民做了一些事。

  我們古宋有很多貪官,我要變一顆善良的心。

  晚上了,魔術棒和我的時間不多了,我真想讓魔術棒和我的魔術棒多呆一會,我想最後一次用魔術棒。

  我用魔術棒變了游泳衣、游泳褲、潛水鏡、籠子、網子,把魔術棒變成了手錶,我游到了深水處,游泳衣、游泳褲、潛水鏡、是用來游泳,、網子,是用來網魚,籠子,是用來裝魚,真好玩,我網了10多條,放在農村的魚塘里買錢。

  時間到了,魔術棒走了。

  我醒了過來,才發現剛剛是個夢,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給人們建設許多美好的未來。

  指導教師:秦五一

回目錄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魔術師, 

我要把垃圾變成鮮花, 

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 

讓人們生活在一個沒有污染而乾淨的環境。 

假如我是魔術師, 

我要把人生的悲劇變成喜劇, 

讓人們不再傷心, 

讓人們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假如我是魔術師, 

我要把患有疾病的人變得健康起來, 

讓他們不再忍受折磨, 

讓他們快快樂樂地生活! 

假如我是魔術師, 

我要把子彈變成小鳥, 

讓它們飛得越高越遠, 

永遠不要回來, 

讓世界變得溫暖而寧靜。 

假如我是魔術師, 

我要把星期天的時間變得長一些, 

讓每天辛苦而忙碌的媽媽, 

好好休息。 

假如我是魔術師, 

我 要把現代的汽車變成太陽能的, 

讓人們不再為缺少石油而煩惱。 

一顆流星從星空劃過, 

我問流星:“我的願望何時能實現?” 

流星告訴我:“願望在不久的將來會實現!” 

我默默地、默默地等着, 

默默地、默默地盼着......
回目錄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400字

  人人都有美好的願望。我現在就想大聲地說:我想當一位魔術師!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想讓菲律賓的泥石流變成棉球滾下來。雖然這樣不能完全解除那些人的痛苦,但是這樣也不會讓人流離失所。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把患者的傷口癒合起來。這樣大家就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我會在世界上變很多的樹。因為聽說我國樹木量才佔全國的13%,所以我要變很多的樹。而且樹木還能吸收我們吐出來的二氧化碳呢!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會送給那些壞人一顆善良的心,讓他們改過自新。那時候,世界將再也沒有“強盜”、“小偷”、“人販子”這些“不速之客”了。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要把一個小巧玲瓏的魔方送給農民們。只要把魔方拋向田中,一小時就可以把糧食增加一倍。如果要停,直接從家門口N次單腳跳,就可以停止蔓延。祝你們年年都有好收成。

  假如……“叮??”,上課鈴打斷了我的思路,原來這是我在發獃。希望我真的能成為天下第一的魔術師。流星下來了,許個願吧……

回目錄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想擁有這些魔法:學習魔法、青春魔法、開心魔法、變錢魔法。

  有了這些魔法,我會用學習魔法幫助不喜歡學習的孩子;幫助多動症的孩子專心學習……

  我會用青春魔法,把媽媽上的皺紋一條一條的皺紋消失的無影無蹤;把媽媽的腿重新有力能健步如飛……

  我還會用開心魔法令不開心的同學,不再愁眉苦臉;用開心魔法令爸爸開心,因為爸爸因為一點小事都生氣……

  我會用變淺魔法來幫助沒錢交學費的交學費;用變錢魔法來幫貧窮的老人決絕溫飽……

  我想擁有這些魔法,是因為我想做一名善良的魔法師。

  三年級:626646936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