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失去信心,面對困難和挫折的時候,媽媽的那句話就像一縷春風,縈繞在我的耳畔,“你行的,相信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這句話總會讓我重增信心和勇氣,它一直鼓舞着我自己。

  那一次是我和媽媽去散步,在路上,我被畫室一幅幅精美的畫給迷住了,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喜歡畫畫,我拉着媽媽的手小聲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去學畫畫,媽媽答應了我,就在那天,媽媽領我來到一所學畫的學校準備給我報名,學校的老師讓我們參觀下他們現在正在上課的情況,到了教室,好多小朋友都在那裡學習,我非常羨慕他們,他們有的可比我小很多,不過他們的畫兒畫得可好啦,感覺他們就是提筆成畫,揮筆自如,這時我心裡有些膽怯了,我能畫好嗎,我都比他們大,畫畫還不如他們,他們會嘲笑我們,我不自信,且自卑起來。瞧,那邊的那個小女孩,可是畫的得心應手,我再次想象到被別人嘲笑的面孔,一張張惡獰的面孔,我不猶的躲在了媽媽的身後,扯了扯媽媽的衣角,這時媽媽視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溫和的對我說,榮兒,不要害怕,什麼都是從不會到會的,如果不會還不學習,那就是真真的不會了,就因為不會我們才要學習,如果都會了,我們還學什麼呢,在媽媽講了一番道理后,我還是有些害怕,這時媽媽又開始鼓勵我對我說“你行的,相信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聽了這些鼓勵,我失落的心頓時變得熱血沸騰,彷彿有着不可抗拒的力量推着我前進。就這樣我客服了心裡障礙,開始學習起畫畫來了,而且在後來我畫的國畫還經常贏得老師的表揚呢!

  “你行的,相信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這句話一直都激勵着我,這句話將永遠伴隨着我讓我客服困難,讓我前進!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4年級1班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