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生氣了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邵梟宇

  你瞧!媽媽臉又拉長了,紫里透紅啊,怒目圓睜的,一手拿着雞毛撣子,向牆角的我直衝過來,好似火山爆發!

  這次爆發的原因是我成了小妹的替罪羊。經過是這樣的:爸媽沒在家,照顧小表妹的重任當然就責無旁貸地落在了我的肩上,我盡心儘力地去逗她開心,我們決定要玩遊戲,可小妹半天也沒想出來玩什麼,我心裡都急死了,但表面上並不表現出來,只是等她來決定,過了好半天,她終於說出了“踢足球”。我說去空屋子踢,可她非要在客廳里玩。為了她高興,我只好勉強同意。踢着踢着,這隻菜鳥就把一隻漂亮的花瓶給報銷了。

  正巧,媽媽偏偏在這個時候回來了,看見已經碎了的花瓶,便大聲喝問:“誰幹的?”見我們都不作聲,媽媽就去問小妹,還沒等媽媽開口,小妹卻哇哇大哭起來,媽媽便瞪我一眼:“到牆角罰站去!”我知道,小妹這招惡人先告狀已經讓媽媽認定壞事是我乾的了,解釋也沒用。我無奈地走向牆角,心想:“可惡的小不點,看我以後怎麼收拾你!”就這樣,我被媽媽當成替罪羊,像小犯人一樣被長官管制着。終於,我的“刑期”結束,待要辯解幾句,卻遭到媽媽手中雞毛撣子的“狂轟濫炸”,使我狼狽不堪,對於這件事,我一直銘記於心。實在是冤枉啊!

  大家評評理,媽媽所作所為對不對?無緣無故就打我,無奈呀!天理何在!媽媽不分青紅皂白就火冒三丈,這不僅僅是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它也傷媽媽的身體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