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去書店買書。在書店對面,媽媽突然發現一家治療近視眼的機構,便帶我去測試眼睛。經檢查,我的視力從去年的0。8驟然降到現在的0。2。媽媽大吃一驚,給我報了眼睛理療訓練。從那天起,她陪我走上了漫長的治療近視的路。

  剛開始理療的時候,我的眼睛總會出現兩個圓—復視,治療效果不好。媽媽很着急,到處查找資料,尋醫問葯。護士阿姨說:“轉眼圈有用。”媽媽就堅持一有時間用手指引導我轉眼球;網上寫着:“打乒乓球對眼睛有好處。”於是,媽媽給我報了訓練班,買了乒乓球台,讓我每天打球一小時;醫生建議:“吃中藥有助於消除復視,提高視力。”結果,每天晚上做完家務,煎熬中藥成了媽媽必做的功課。記得有一次,我半夜醒來上廁所。只見媽媽還在爐火旁,守着熬藥。見我湊過臉去,她用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瞪着我說:“還不快去睡覺,明天還要上課呢!”

  為了節約時間,讓我按時吃晚飯。每天放學,媽媽總會騎着電動車接送我去理療。有一次,媽媽陪我訓練完眼睛,走出理療機構時,只見街上已經燈火通明,車水馬龍了。媽媽騎着電動車,搭着我急急忙忙往家趕。突然,“嘎”的一聲,電動車壞了。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要知道,我的肚子早已在唱“空城計”了,而推回這輛笨重的電動車恐怕要到睡覺的時間了。這時,媽媽打了一台的士,讓我趕緊上車回家吃飯。透過車窗玻璃,我看到媽媽推着電動車在燈光下吃力地慢慢爬行着,我的眼睛濕潤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三個月後,我去複檢視力,眼睛有了明顯的好轉,從0.2達到了0.6,屈光度也降了一百多度。媽媽笑了,眼角邊還泛着淚花。

  四年級:yzhcljyutycy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