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已經兩天沒有理我了,無論我怎麼喊她,她都無動於衷。事情還得從前天說起。

  前天下午,媽媽讓我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一篇作文。規定時間到了,我把作文拿給媽媽看,媽媽一看就沉下臉,生氣地對我說:“沒達到規定的字數,沒有重點。”然後耐心地告訴我這篇作文應該怎麼寫。聽媽媽講完后,我拿着草稿本重新去寫。媽媽也一邊看書一邊陪我。我寫了一會兒就不耐煩了,趁媽媽看得專心致志的時候就偷偷玩起手上的手鏈。媽媽發現了,大聲地對我說:“寫作業專心點。”我嚇了一跳,趕緊拿起筆寫了起來。可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一會兒注意力有被手鏈給吸引過去了。正當我玩得暗自開心時,手裡的手鏈被一隻手給搶了過去,我猛地一抬頭,只見媽媽把手鏈往外一扔,隨手拿起桌上的水果刀說:“再不好好寫,我就把你的手給剁了。”我撇撇嘴,心想:又嚇唬我呢!但到底不敢玩了,就磨磨蹭蹭地寫起來。

  半小時過去了,媽媽開始檢查了,發現我只寫了兩三行,氣得把手機和書扔在桌上,指着我的鼻子氣憤地說:“既然你不好好寫作業,不聽我的話,那你一個人留這裡吧,我回外婆家了。”說完媽媽就轉身收拾衣服去了。我難過的哭起來,心想:我今天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好好寫呢?如果媽媽真的去外婆家,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啊?想到這裡,我哭得更大聲了。

  不一會兒,媽媽收拾好東西,準備開車走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就在這時,妹妹和奶奶回來了,妹妹見媽媽要走,就又哭又鬧不讓她走,媽媽只好留了下來。我見媽媽留了下來,心裡暗暗高興,心想只要過上一兩個小時,媽媽氣消了,我再甜甜地喊上幾聲,這事兒就算過去了。可誰知這次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不管我怎麼使小心,媽媽就是不理我。

  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希望我這篇用心寫的作文能讓媽媽消氣。

  江蘇南通通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管張妤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