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純白公主——寒。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公主——寒。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唐伯虎和祝英台的簡介說一遍!”泰老師高傲地提問。 

  寒把唐伯虎、祝英台聽成棒棒堂的王子和黑澀會MM的鬼鬼,站起來就說:“鬼鬼,古靈精怪的個性,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女生,喜歡搜集電影票,去過的店家名片,更是史迪奇和 Kikilala 的搜集愛好者。中文名字:邱勝翊(王子),英文名字:Prince,生日:1989/4/14,出身地:台灣的台北……” 

  寒還沒有說完,其他同學全部哈哈大笑起來,泰老師也氣得火冒三丈,快要發瘋了。 

  “寒寶貝,你背課文都不會這麼熟悉,被明星的簡介怎麼這樣熟啊?”泰老師奸笑道。 

  “……”寒全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罰站!”泰老師大叫。 

  …… 

  寒在走廊上提着兩個流氓兔的桶,桶里還有滿滿的水。寒的肩膀上還各有一本書。 

  她站在走廊上像個木頭人似的,因為泰老師說,如果水倒了、書掉了,寒就要去隔壁班——五年六班(全是壞男生壞女生)。 

  PS:下集,會有2個轉班生,他們和寒之間會發生什麼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公主交響曲系列文章,麥謝謝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純白公主——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公主——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