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白公主——寒。1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公主——寒。1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純白公主——寒。14 標籤:純白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呼~任務終於完成啦!”考完試,寒來到了操場,興奮地大聲喊叫。

  “喂喂喂!什麼任務啊?”眠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差點把寒的心臟病嚇出來了。

  “捂...沒什麼。對了,你知道考試成績嗎?”寒馬上轉移話題(呼~真聰明!卡比手鏈小聲說)。

  眠一聽“成績”這兩個字,樂開了花:“哦!寒,你知道嗎!我作文30、語基70哦!你語文99。”

  “你怎麼知道的?”寒不相信自己的語文分數比眠少了那小小小小的1分。

  眠笑眯眯地說:“哎呀~泰老師剛才在教師的講台桌上改,被我偷看到了嘛!”

  寒想象着那時的情景:眠像小偷似的躡手躡腳地從座位走到泰老師旁,偷偷看着老師該考卷……

  晚上,寒漸漸入睡……

  突然她被一陣音樂吵醒了,她睜開眼睛,美婭娜正站在她的床前。

  美婭娜和藹可親的說:“寒,你醒了?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是來收回碎片和卡比手鏈的。”

  “捂……”寒慢慢地把手鏈脫下,遞給美婭娜。

  “從此,你的不平常時刻就到此為止了。你再也不能隨便、任意使用魔法了。”美婭娜說。

  “我不是公主嗎?”寒。

  “你,只能在我的允許下使用魔法。明天,暑假的第一天。你就要和我到西米露湖底的雅瑪麗穆國的魔法城堡去學習真正屬於你——純白公主的祖傳魔法。”美婭娜說。

  “知道了。”寒說。

  “莎啦啦”美婭娜不見了。

  第二天,寒隨着美婭娜走了……

您正在瀏覽: 純白公主——寒。1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公主——寒。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