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課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課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課桌

 山東省泰安市 泰山國際學校小學四年級一班  韓雨航

  我有一個好朋友。

  我自從來到泰山國際學校就和他交上了好朋友。我的朋友是誰?我先不告訴你,等你看完我的作文,你就會明白了。

  這個朋友,對我很好,我離不開他。

  有一天,我把他的臉弄髒了。因為我的墨水瓶沒有蓋好,我一不小心,把它打倒了,我用紙擦,沒有擦好,把他弄成了大花臉。老師看見了,說了我。我心裡感受到很難過[,他是我的朋友,我要對他好才行,我認真地把他的臉上的墨跡一點一點地擦乾淨,我看見他又笑了,好像在對我說,以後做事要小心認真,別再馬馬虎虎了。

  我有一個壞毛病,上課愛踢他的腳,組長看見了,告訴我,不能踢他,要保護他,他是你的朋友啊,踢壞了,怎麼辦?聽了組長的話,我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改正了這個壞毛病。他的臉上又露出了笑容可。

  有一次,我的《語文基礎訓練》找不到了,我急得滿頭大汗。這時候我的朋友把同學們都叫來了,他們幫助我收拾我的那一大堆東西,終於找到了我的練習冊。

  我的同桌趙婉對我說:“你得感謝你的朋友,要是沒有他,你的課本、練習冊都不知道要放到那裡去呢。沒有你的朋友,你就無法學習,寫作業。”

  你們看,我的朋友多好啊!

  同學們,你知道我的朋友是誰了嗎?“他”就是我的課桌。

  我愛我這個好朋友!

  指導教師:劉麥林蘇新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課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