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侏羅紀時期,地球上到處是樹木和花草。春天,這裡草木綻出了新芽,到處萬物復蘇,美不勝收;夏天樹木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皚皚。 

  這裡生活着一隻螞蟻和一隻青鳥,它倆每天相依為命,互尊互愛.在樹林里捉迷藏,青鳥也馱着小螞蟻到處遊歷,甭提有多開心了! 

  說時遲,那時快,一晃,十個春秋過去了。在一個普通的夜晚,天空中連一絲浮絮也沒有,月亮姐姐盡情地把每一絲光輝編織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帷幔,把黑暗變成了白晝。青鳥和螞蟻的家就設在灌木林深處一個偌大的樹洞中。此時.它們正如痴如醉的酣睡着,可以看出它倆白天又瘋玩了呢! 

  半夜,一隻霸王龍肚子餓了,它心想:“我要去捉兩隻飛禽來充饑!”它心裡貪婪的想着。於是,霸王龍走出洞穴,盡量保持安靜,免得把其它動物吵醒了得不到食物。沒走多遠,就發現了青鳥的樹洞,它敏捷地用前爪在樹洞里抓到青鳥,把它狼吞虎咽地咽進嘴裡,然後打了一個飽嗝,就興高采烈地回洞了,不一會兒,便傳來一陣陣鼾聲。 

  第二天早上,天藍的出奇,燦爛的陽光像利劍一般穿透雲縫,灑在綠茵茵的草地上,百靈鳥唱着悲哀的歌告訴螞蟻:“你的好朋友青鳥不見了!”螞蟻從睡夢中驚醒,一看:“啊!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好朋友青鳥呢?”小螞蟻急切地問道,樹爺爺悲傷的回答說:“昨夜裡,一隻霸王龍把它吃了!”此時,小螞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心裡默默地流淌着一個聲音:“我的朋友,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