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天,我們學校舉行了福山外語節,天氣雖然非常熱,但是大家熱情高漲,興緻勃勃。 

  走進校園,一棵棵排列整齊的樹,花兒都綻開了笑臉,鳥兒也唧唧喳喳地唱着歌。一張張笑臉,一聲聲問候,美麗的節旗,寬大的舞台,五彩的汽球,整齊的椅凳……整個操場洋溢着節日的歡騰。 

  緊接着,台上的主持人說:“我宣布福山外語節正式開幕!”握在同學們手裡的汽球一同飛上了藍天,天空中頓時成了汽球的海洋。我心潮澎湃,也祝願世博會早點到來。 

  表演開始了,第一個就是我最喜歡的世博歌曲聯唱:童心嚮往2010。全場的師生們一齊唱起來,看看胡迪一,他簡直是在“獅吼”,一個小臉蛋熱得通紅,但還是很高興,絲毫沒有一絲倦怠。 

  第二個是古詩吟誦:《春曉》,聽着這美妙的歌聲,我也不知不覺地哼唱起來。看看,身旁的周易還舞了起來了,他的眼睛簡直笑得眯成了一條月牙線。第三個是我最期待的小品表演:《世博有我,榮辱有責》。台上的小演員有板有眼,繪聲繪色,將現實生活中的小點滴展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有感而發。這個小品讓我懂得了:迎世博,講文明,也要知榮辱。 

  節目個個精彩。最吸引人的是最後的大型歌舞:《歡天喜地迎世博》,全場師生都一起打着節奏迎來了我們福山的世博。然而,福山外語節也在那歌曲聲,舞蹈中結束。今天真是人人快樂,人人有收穫的一天。 

  短短的一天意猶未盡,相信這不是結束,這是精彩的延續,豐富的世博活動,展示的是一個生機勃勃,活力無限的上海。2010的世博將會大放異彩,而我們福山的明天將更加精彩絕倫!這不平凡的一天值得用筆將它一一記錄下來,去細細地品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