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吃的香蕉作文

好吃的香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好吃的香蕉作文100字

  好吃的香蕉

  劉落涵

  我長得彎彎的像月亮一樣呢!我是好吃又可口的香蕉,有愛吃香蕉的人一大掛一大掛的買呢!

  我穿着黃黃的衣服,脫下衣服的時候,裡面有白色的襯衫,很美麗。

  吃起來甜滋滋的,美味極了!

  吃了我之後,有潤膚的作用,所以人們愛吃我。

  我是香蕉大王,來吃我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好吃的香蕉作文400字

w w w.

  好吃的香蕉

  你問我喜歡的水果是什麼我就會說,它就是香蕉。

  它長在樹上開始的顏色是綠色,然後變成了黃色,最後是金黃色的。

  香蕉是彎彎的,有的像月亮,有的像小船,還像鐮刀。香蕉的把連着的,像兄弟一樣,它們連在一起,誰也不離開。它開皮就像一個小姑娘在跳舞一樣。裡面的果肉是白色的,散發著香味,吃一口甜甜的,你吃了一口還想吃一口。

  在我上託兒所的時候,老師中午的時候給我們發水果吃,可是我最喜歡吃的是香蕉。我們老師還告訴我們很有營養的。還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隻鱷魚和一隻猴子,有一天猴子在樹上玩,它看見對面的香蕉熟了,突然看見一隻鱷魚,它就說:“鱷魚你可以帶我去上對面吃香蕉嗎?”可以呀。小猴子就跳到鱷魚背上,游到中心,鱷魚說你上當了,我當然不會帶你去,我是想吃了你的心。小猴子說:“我沒帶心,你帶我回去拿吧。鱷魚只好帶小猴子回去了。到了岸上小猴子跳上樹說你上當了。

  小朋友們必須多吃香蕉,這樣才可以很聰明。

w w w.
回目錄

好吃的香蕉作文200字

好吃的香蕉 

  星期六,奶奶給我買回幾斤香蕉,我格外高興。 

  香蕉的把柄像一根粗棒。一根根香蕉像親兄弟一樣擠在一起,結在把柄上。它們彎彎的像一把把鐮刀掛在木架上。成熟的全是黃黃的。剝開外皮,仔仔細細看,皮內粘着一根根軟軟的絨線。果肉像一條白色的嫩玉米。吃起來,甜甜的,香香的,味道好極了,比軟糖還好吃。這讓我想起一首兒歌:黃金布包銀條。香蕉富含維生素。無論大人和小孩都喜歡。在這裡,得提醒大家,香蕉好吃,可皮千萬不要亂扔哦。
回目錄

好吃的香蕉作文2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好吃的香蕉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串香蕉。

  你知道香蕉是什麼樣子的嗎?它長在樹上的顏色是綠色,然後變成了黃色,最後長成熟時,就是金黃色的。

  彎彎的香蕉有的像月亮,有的像笑臉,有的像小船……香蕉的把是連着的,像兄弟一樣,它們連在一起,誰也不離開誰。

  拿來一根香蕉,剝開它的皮,就像一個小女孩在跳舞。香蕉裡面的果肉是白色的,散發著香味,吃一口甜甜的,軟軟的,讓你吃了還想吃。

  媽媽說:“多吃香蕉能變得更聰明!”

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好吃的香蕉作文300字

  香蕉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之一。

  香蕉的形狀彎彎的,像月牙兒一樣。成熟的香蕉皮是金黃色的,用手捏起來有點軟,放到鼻子跟前一聞,又香又甜,吃到嘴裡則是軟軟的、甜甜的,根本不需要用牙齒嚼,只要用上下頷一抿就行了,所以無論是還沒長牙的幼兒還是牙已脫落的老人都可以吃香蕉。

  香蕉裡面還含有稱為“智慧之鹽”的磷,所以我們小孩更要多吃香蕉,因為會讓我們增長智慧,變得更聰明。

  我媽媽也非常喜歡吃香蕉,因為多吃香蕉可以減肥,還可以讓皮膚變得光滑。

  最最重要的是,吃完香蕉,皮一定不要亂扔噢,要是被誰不幸踩到,那可要摔得很慘的!

  張一凡

查找更多好吃的香蕉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