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記得那是一個周四的早晨,我們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地點是在學校的操場上。那天,操場四周的旗杆上懸挂着一條條橫幅,東南西北四周人山人海,呈現出一片熱鬧的場面,同學們喜笑顏開,躍躍欲試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幕。

  就當我沉浸在這熱鬧的場景時,突然一陣清脆響亮的聲音將我從遐想中驚醒,原來是校長在主席台上開始演講了,她代表學校對各位選手加油鼓勁,祝願各位取得優異成績;之後,運動員代表在台上講到:“我們一定會努力的,加油!”;裁判員代表也上台演講:“我作文一名裁判員,一定會公平工作地判斷選手名次。”最後雷校長正式宣布:“附小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幕。”話音未落,會場上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已經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了。

  一個項目過去了,又一個項目過去了……,終於輪到我的“單搖”了,他提心弔膽地來到賽場上,只聽一聲哨響,運動員們手中的小繩上下飛舞,大家爭先恐後,似乎都要拿到第一不可。才過30秒,我的額頭上已經流下了一串汗珠,上下飛舞的小繩也慢了節奏,10秒就好像一個小時一樣漫長,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我告誡自己: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終於,哨聲想起了,我們立刻如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個個東倒西歪。見狀,曹宇佳同學主動上前將我扶回班級場地休息,很快成績出來了:第5名。雖然名次不算靠前,但也是我用一份汗水換回的。運動會又在“兩人一根繩”、“二搖”、“反挽花”等各個項目中精彩進行着,同學們也都沉浸在歡騰與喜悅中。

  運動會結束了,我從賽前備戰及賽場應戰的過程中,體會到“功夫不負有心人”的真正含義,難忘秋季運動會。

  五年級:淡定王安識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難忘的運動會 

  體育,現在已經被人們是常掛在嘴邊,今年的奧運會在我們家門口舉行,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也已經拉開了帷幕。 

  在操場解散后,我連忙跑到主席台旁邊的階梯上,準備觀看精彩的比賽。 

  我們班的章軼棟在去年的運動會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這一次我非常期待他的比賽。於是,我坐在一邊,準備觀看他的比賽。 

  一、男子400米比賽。 

  “砰”,隨着發令槍的響聲,男子400米開始了。章軼棟一開始的時候位於第二,我不禁為他捏了把汗,漸漸地,他好像力量突然增加,加快了速度,很快就超過了原先位於第一的那位同學,並且領先其他人一段距離。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桂冠唾手可得,我站了起來,扯着嗓子喊:“章軼棟加油!章軼棟加油!”終於,他第一個沖向終點,奪得了冠軍。我見了,興奮極了,急忙跑過去向他祝賀。 

  二、男子接力賽。 

  400米過後,很快就迎來了男子接力賽。我跑到終點的地方看。“砰”!槍聲又響了,過了一會兒,還沒有看到人影,我開始後悔起來:怎麼沒有到起點去,邊跑邊看。這時候,人過來了,於啟位於第二,我急了,喊:“於啟加油!”希望他可以超越那位同學,可他還是第二。成績出來了,結果可想而知,後來,我跑去問他怎麼回事,他氣喘吁吁地說:“都怪朱加琪那小子,他每次都拖後腿,跑得那麼慢!”不過,第二的成績也不錯。 

  …… 

  比賽結束了,雖然有些比賽沒看到,心裡不免有些遺憾,但這次運動會非常精彩,真希望能多舉辦幾次!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我們南塔小學每年都舉行運動會。2007年的秋季運動會,最使人難忘。 

 那是二年級秋季運動會,我參加了許多項目,比如:小熊過河,呼啦圈,踏石過河,拔河。那次踏石過河,我們班得了第二名。剛開始時,我們班第一個選手跑了第一,我是最後一棒,要出場了,當時我心裡很緊張,很害怕,我想:我不用緊張,穩定的發揮我平時的水平,只要儘力就行了。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上天保佑!上天保佑!願我能拿到好成績!”我出場了,我的心砰砰只跳。我跳一個軟墊,轉身拿一個軟墊,跳一個軟墊,轉身拿一個軟墊。我奮力向終點跳去,我們班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心總算能平靜下來了。這件事真讓我難忘。 

  那次拔河,我班戰勝了二(1)班。首先需要賽前準備。我想:拔河是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的,如果我們大家不團結,怎麼能取得勝利呢?所以我們只要團結一心使出自己的力氣,做自己能做的,就行了。裁判吹響了口哨,我拉着繩子,往後退着走。我們突然往後一拉,二(1)班的人竟然沒反應過來,我們趁這個機會,連人一起拉了過來,我們班勝利了!沒有參加的同學在為我們吶喊着“二(2)班勝利了!二(2)班勝利了!”這件事永遠印在了我的心中。

  通過這次運動會,讓我懂了一個很深刻的道理:只要團結一心,就沒有辦不到的事!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中的一部分,還有更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等着我們呢。我們的課餘生活有趣吧!
回目錄

一場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一場難忘的運動會 

  今天,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陣陣鑼鼓聲中拉開了序幕。你瞧,各班同學都踏着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地走向了運動場。 

  緊張而激烈的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是800米跑步比賽,我也是其中的一名參賽選手。我的心裡十分緊張,一摸胸口,心在“咚咚”地直跳。我和其他幾個運動員一起來到檢錄處報到,然後又來到起跑處。前面組的學生在裁判老師的指揮下跑了出去。槍聲在不停地響着,開始,我被震得把眼睛都閉住了。後來,漸漸習慣了,我才睜開了眼睛。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走到起跑線上,等待裁判發令。 

  “砰”的一聲槍響后,參賽的選手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你追我趕。可是沒跑出多遠,我就被濕濕的雨水滑倒在地,只感覺腳上一陣疼痛,一看,腳被擦傷了,還滲出了一絲絲血。這時我猶豫了,本想退出比賽,可想起奧運健兒劉翔,腳受了重傷,還要去拼一拼,像我這一點皮外傷算什麼?不,我不能放棄,不能半途而廢!我馬上又跑了起來……當我跑到第二圈時我腳疼痛難忍,這時我聽到了我班的同學不斷地為我喊着:“加油!加油!……”我就鼓足勇氣,繼續向前衝去。啊,太好了!我追上了一名同學。跑到第三圈時,我腳疼得堅持不住了,但老師、同學的鼓勵聲此起彼伏,一陣高過一陣,我想:我不能讓老師和同學失望。於是我又咬緊牙關,拼着全身力氣,向前衝去,又追上了二名同學。最後在同學們陣陣歡呼聲中,我終於堅強地跑到了終點,得了一個第5名。 

  ………… 

  運動會結束了,我暗暗下了決心:在下屆運動會中,一定要為班級爭光奪彩。 

  沈小三(8)班 

  夏笠茗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終於盼來了十。一秋季校運會。一大早,我就興奮得睡不着了,吃過早飯,就往學校奔去。 

  踏進校門,我不由地驚呆了,只見教學樓上已經掛上了五彩繽紛的氣球。再看看四周幾個大氫氣球下面掛着的幾個大條幅顯得格外耀眼。操場上畫著雪白的跑道。操場四周的一個個彩色棚子讓我分辨不出哪一個是我的班級位置,我正在發愣,我的朋友把我拉到棚子里,讓我坐到了第一排。好朋友對我說:“檢閱要開始了,你快準備一下。” 

  八點半的時候,檢閱開始了。我們在老師的指揮下並成了四排,我們伴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和鏗鏘有力的鼓樂聲,在老師的帶領經過主席台。同學們配合很默契,步伐矯健,口號嘹亮,領導們也面帶笑容,看着每一位同學。檢閱隊伍來到操場中間,這時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只見學校體育老師把一些彩色氣球放到了天空中,那一個個彩色的氣球彷彿就是我們童年的一個個美好的心愿。 

  檢閱結束了,比賽開始了。 

  前幾項比賽我們班的成績並不好,可是,到了一百米競賽的時候,我們班的周文博同學彷彿離弦的箭一樣奪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都高興壞了,直敲桌子。 

  當運動會進行到最高潮的時候,老天卻偏偏與我們作對,下起了大雨。沒有辦法,運動會只能終止了。廣播里宣布:“運動會暫時開到這裡,10月8日上午繼續進行。”我感覺很遺憾,我還沒跑4*200米接力呢! 

  這次運動會雖然開得不圓滿,但是我堅信,大家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起努力,無論多大的難題也阻攔不了我們。我期待着10月8日早點到來。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難忘的運動會 

  今天,寒風習習,冷氣逼人。街上一片冷清,毫無色彩十分樸素,彷彿冬天把一切都冰凍了一樣。可我們學校卻熱鬧非凡人聲鼎沸,像冬天裡的陽光,融化冰雪照亮大地。原來我們正在舉辦冬季運動會呀。這次運動會一共有四個項目:單人跳繩、集體跳長繩、拔河、趕實心球。然而最令我一生難忘的是集體跳長繩,因為這個項目充分表現了我們班級的團隊精神和團結意識,並且我們通過努力得到了難能可貴的第一名。 

  在集體跳長繩的比賽前,運動員們躍躍欲試,彷彿要把自己的全部實力毫無保留得表現出來。由於我作為集體跳長繩中的第二位,正在熱身為比賽做準備,以最好的狀態迎戰比賽。突然,裁判大喊一聲:“準備。”我們立刻各就各位,甩繩手也開始甩起了繩子,“開始。” 

  隨着裁判的哨聲和口令,高競淞身先士卒率先通過了上下翻飛的長繩。我也不甘落後緊跟着他衝進了“呼呼”翻轉的長繩里,就在繩子向我飛來時,我眼疾手快輕盈地一躍,輕鬆地避開了飛舞地長繩,落地后飛快地跑了出去。接着我的隊友們接二連三地跳了過去,十分流暢,毫無失誤。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着,我們每個人都在默默地努力,運動員在體力透支,身體負傷的情況下努力不被繩子絆倒,拉拉隊則在場外嘶聲裂肺地加油鼓勁。最終我們以雄厚的實力,頑強的精神跳了二百三十一個,榮獲第一名。這個第一名是難得、可貴的,它不僅突破了我們班級零的記錄,一雪班恥,還為我們六(二)班的體育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它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和團隊合作意識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令我終生難忘,收益匪淺。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2013年4月26日-4月28日,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

  早晨8點多,全校所有的學生都排着整齊的隊站在操場上,準備遊行。遊行開始了,紅旗隊、校旗隊、大鼓隊、釵隊 ,緊跟着就是小鼓隊。其中,我也是小鼓隊的一名成員哦!儀仗隊的鼓聲越奏越好聽,同學們的步伐也越來越整齊。當然,我們遊行時也招來了許多的人旁觀。我們的隊伍就像一條長龍,轉來轉去,最後又回到了學校。

  第二天,運動會的比賽正式開始。度過了一個漫長的上午,下午終於來到了。下午的比賽可多着呢!其中就有我參加的“象棋比賽”。只聽廣播說象棋比賽正是開始之後,我幸喜若狂,急急忙忙的拿好了象棋,迅速的沖向進行象棋比賽的班級—“二(1)班”。在前幾場比賽中,我贏的都很順利,可是就在總決賽中,我遇到了一個三年級的學生,我並沒有順利的把他擊敗,而他卻順利地把我給擊敗了,我這次真是“大意失荊州 ”啊!不過,我還是掙了個第二,呵呵,我下次在遇到他,一定要擊敗他,不能再大意了!

  第三天,要舉行的比賽就只剩我參加的五圈計時比賽和集體項目—拔河比賽了。早餐過後,激烈的五圈計時比賽開始了。五六年級比賽后,就是三四年級組比賽了。比賽一開始,幾乎所有的人都爭先恐後的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奔跑着,我卻沒有加速。跑了三圈后,他們的耐力已經不行了,我就趁着個時候猛然加速超過了好幾個人,最後拿了個第三名。五圈計時還真累啊!

  運動會到這裡就圓滿結束了,還真是令人難忘啊!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想一塊藍寶石。在這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這次運動會,我和熙熙有幸當上了播報員和批改員。此時,我的心情是既激動又興奮。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我站在台上注視着台下人頭攢動的人們發獃,突然,一陣急促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敖運,快去讀稿子!”我如夢初醒,立馬跑回座位,高興地拿起一張的嶄新的紙讀起來。“今天,是我們小學的運動會……”不一會兒,這篇稿子就被我一口氣讀完了。

  接下來該高亮亮讀了,只見他沒好氣地拿起一張紙,眼睛不屑地瞟了紙一眼,便打開話筒大聲讀起來:“今天……我們學校的……開幕了。”他吞吞吐吐,用了半天才讀完這篇文章。“看看敖運,他讀得多好!你要向他學習!”趙老師聽見了,嚴厲的批評了他。我心中暗暗自喜,小尾巴不禁翹了起來。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莫過於台下的跑步了。瞧,這是200米的運動員們。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摩拳擦掌。好似一頭頭猛虎。“砰“只聽一聲槍響,隊員們便像只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着。鄭立同學是我們班公認的“飛毛腿”,只見他伸着頭,縮着身子,用力向前奔跑着。我奪去話筒,大聲喊道:“運動員加油!衝刺!”果然,鄭立不負我們所望,贏取了第一。

  轉眼間,運動會就結束了。我真期待下年的運動會!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敖運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紫微小學第六十二屆運動會。去年我在八百米決賽是輸給了五(2)班的蔣曉婷我就暗暗下了決心:下次運動會一定不能輸給她!每天早晨我就在操場上跑四圈晚自習前我沿着操場再跑兩圈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比賽之前思怡姐姐對我說:“加油!錚琦你能比過蔣曉婷的!”我點了點頭馬上跑到教室前的空地上報到等到人都到齊了老師帶着我們來到操場上。

   男子八百米決賽第一組的同學已經作好準備我站隊在旁邊給自己鼓氣。“嘭!”裁判員一聲令下同學們飛快地跑了出去。他們跑了大約一百米的時候老師讓我們作好準備。“各就各位——預備——”裁判員的槍已經對準鐵板我眼睛一直盯着前方。“嘭!”槍聲響了!蔣曉婷一馬當先跑在前面。我呢,跑得不快也不慢還有三圈呢還是保留點力氣吧。不過老師不是和我說過,只要一直跟着第一名跑就行了。想到這兒我追了上去,比蔣曉婷慢一個腳步。快要第三圈時,思怡姐姐和姚夢怡不停地在為我喊“加油錚琦!”班上的同學也一個勁地在喊。我感到自己的力氣快用完了,但想到有那麼多人在為我喊加油,那麼相信我,於是我拚命咬着嘴唇讓自己堅持住。看到姚老師彷彿也在對我說“超過她,加油!”我一咬牙超過了蔣曉婷。但很快我又和她並排了。在最後還剩六十米的時候,我閉上眼睛用盡自己最後的一絲力氣沖向了終點奪得了第一名。

   思怡姐姐和姚老師已經在終點等着我。我知道這次我之所以能得第一名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的,更重要的是因為還有那麼多同學和老師在為我加油鼓勁。

查找更多難忘的運動會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