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恐龍作文

小恐龍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恐龍歷險記作文1600字

一天,壯壯看見一隻牧羊犬,便跑過去打招呼,“你好,我是壯壯,能認識一下嗎?”牧羊犬先是嚇的半死,後來見壯壯沒有惡意,就安下心來,也向他打招呼,“哦,我叫力力。你好。”小恐龍跑過去,讓牧羊犬看他的《探險故事》,正好這也是一隻喜歡探險的牧羊犬,他問壯壯:“你想去嗎?我倒想去看看。”壯壯高興極了,說:“我當然想去,咱們一起去吧。”“好啊。” 

  於是,第二天,小恐龍和牧羊犬家的客桌上多了一張紙,那是他們的留言條。 

  壯壯和牧羊犬上路了,他們邊走邊聊。 

  他們正聊的起勁,突然看見一群羊跑到了他們這邊,躲在牧羊犬身後。後面一隻兇狠的獅子沖了過來要吃羊,看見壯壯和力力,還想把他們倆也吃掉,可光靠他是打不過這兩個好朋友的。獅子長嘯一聲,引來了數十頭獅子,壯壯和力力也喊來了他們的朋友,一群牧羊犬和一群恐龍,壯壯和力力他們奮力打敗了獅子,保護了山羊。 

  他們把山羊送回家后,又開始了他們的探險之旅。他們走出了自己的森林,來到了另一片森林——狼的森林。那裡只有幾隻獅子,其它成員都是狼,但狼卻不敢去招惹獅子,因為獅子太兇猛了。壯壯和力力一進森林就被狼盯上了,狼見了自己的天敵牧羊犬就生氣,都是他害得他們不能美餐——那些肥壯的山羊。於是森林裡的狼大面積出動,攻擊力力和壯壯。可能是狼的聲音太大了,驚動了正在睡覺的獅子,他們不高興的出來了解情況。狼群和力力、壯壯正對峙着。狼群看見獅子來了,害怕極了,但為了報仇,狼沒有走。獅子大開殺戒,力力和壯壯也在一邊幫忙,終於,狼群被趕跑了,獅子吃起了他們的戰利品——被打死的狼。力力也叨了幾塊狼肉,到一邊吃了起來。壯壯則美美的吃起旁邊的草來。大家都美餐一頓后,聊了起來。獅王問他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力力和壯壯講訴了這件事的起因。獅王說他叫雄雄,也想和他們一起去探險,力力和壯壯高興極了,說:“當然行!” 

  三個朋友又踏上了旅程。他們來到了又一座森林,這個森林叫“迷宮森林”。走進去的動物沒一個能出來的。剛靠近森林,牧羊犬突然想吐,然後一下子吐出一大堆水來。看看沒什麼異常,三個朋友小心的走進了森林。他們都覺得肚子餓了,壯壯可以吃草,而力力和雄雄卻沒可吃的東西。壯壯吃了一口草,可草還是好好的長在原來的地方。這時,他們才知道這些都是幻覺,便緊張的奔跑前進。突然,他們聽到嘩嘩的聲音,便停下來。仔細一看,前面有一條小河,力力說:“呀,這裡還有條假小河呢。”雄雄說:“這說不定是真的呢。”力力走向前去,突然,他覺得腳下好冷,抬起腳一看,腳上面全是水。力力大叫:“這是條真小河。”大家不知道怎麼才能過河。正為難時一個聲音傳來:“因為你們很勇敢,所以我願意幫你們過河。”話音剛落,他們已經到了河對岸了。壯壯一抬頭,看見天上飄下一張紙來,上面寫着:你們再走五公里就到了地球的最東邊了,在四公里的地方,你們會見到一位智慧老人,他會問你們一個問題,只要你們答對了,他就會讓你們走,而且你們要記住:必須在下午去地球的最東邊,不然會被太陽曬死的。 

  看看時辰,正好是下午,夥伴們便快速前進,走了才兩公里就累的不行了。他們休息了半小時后,繼續前進終於找到了智慧老人。 

  智慧老人問:“誰知道天上的星星有多少顆?” 

  三個夥伴難住了,星星那麼多怎麼數啊?壯壯、雄雄和力力想了一天一夜,終於在第二天的下午想出來了,雄雄和力力說:和我身上的毛一樣多!不信你自己數一數。壯壯接著說:和地球上的草一樣多,不信你也可以自己數數。 

  智慧老人微笑着:“你們答對了。”說著便消失了。 

  壯壯他們終於到了地球的最東邊,把寶劍插在了劍鞘里。 

  壯壯對着寶劍說:“我想讓爸爸、媽媽答應我做一個探險家。” 

  力力說:“我想讓我保護的羊群都能得到安全。” 

  雄雄說:“我想讓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你們的願望實現了!”一個慈祥的聲音從空中傳來。 

  三個小夥伴快樂的回家了……
回目錄

我的小恐龍作文500字

  我家的玩具很多,我最喜歡的是我家的那隻小恐龍。它的頭是雞蛋形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兩隻耳朵雖然小小的,但看上去好像能聽到太平洋上的開船聲,尖尖的牙齒看上去也很可愛,它的身體很強壯,兩隻後腿上的爪子十分尖銳,兩隻前肢像兩個鉤子,長長的尾巴像鋼鞭。看上去小巧玲瓏,如果它是活的,那它一定是一個生龍活虎的小男孩,我一定天天陪它玩耍(除在學校外)。小恐龍有一個小弟弟,小弟弟和它長的一模一樣,只是小了點。我的玩具有時會“打仗”,它們有大炮,槍,戰車和坦克,在戰爭中小恐龍是一名出色的戰士。它開着戰車,手中拿着槍,英勇殺敵,真像一個小英雄。但有一次它被敵軍中的“飛鷹戰士”的“五連炮”擊中,戰車被毀,它也落在了地上,但它很快被軍醫治好,又可以上戰場打仗。小恐龍的弟弟是一個炮兵,作戰時也很英勇,有一次小恐龍在外探察敵情,不小心被敵軍發現,但在押回敵軍營地途中機智逃出。每天傍晚,我都會為小恐龍洗澡,和它在街頭散步,(除在學校外)晚上,我和一起睡覺,每天小恐龍都伴我做美夢,我在夢裡夢見我和小恐龍在草原上,比騎馬,比跑步,比爬桿……夏天,我和小恐龍在河裡游泳,抓魚……冬天,我和小恐龍打雪仗,堆雪人……我小時候,媽媽對我說當我們不在的時候,玩具會過自己的生活,當我們要看時,玩具會像風一樣擺回原處,如果玩具真的會動,我真的希望,能看看小恐龍動時是怎樣的。 

回目錄

小恐龍作文800字

小恐龍

  

  今天,天還是那麼的晴朗。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剛坐下就聽見同桌在叨念“語文、數學、英語、體育。”哈哈,今天有我最喜歡的體育啊!又可以和同學打乒乓球了。

  盼啊,盼啊,終於到體育課了,跑完步,做完預備活動,終於可以自由活動了,我們飛快的向球台跑去。我們正要開打,突然聽見一種怪怪的聲音從球台下面傳來。我們幾個對了對眼,不約而同的向球台下面看去。哇!是不是我們眼睛花了,我們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它全身粗糙的皮膚,細長的尾巴,尖尖的腦袋。胸前還有一刻發出耀眼光芒的珠子。“你……你……你是誰?”“我是一隻埃得蒙頓龍,是來自火星的。”它小聲的說。“你怎麼會來到我們學校啊?”我問道。“我是火星上最小的恐龍,我會隱身術,可以到處飛的。”其中一個同學聽的太出神,不小心不知被什麼劃破了手,劃出了一道很深很長的口子,鮮血不停的直往外冒。小恐龍立刻拿下它的發光的珠子放到同學的手上,鮮血停了,很快傷口就馬上癒合了。真是不可思議啊!而小恐龍的胸前又長出一顆會發光的珠子。

  我們把一個病的很重的同學領到小恐龍的面前,告訴它,這位同學患了很重的病家裡很窮沒有錢給他治病。小恐龍毫不猶豫的又把那顆珠子放到了患重病同學的嘴裡,他立刻能和我們一樣做任何事情了。可是小恐龍沒有剛才精神了,我們關心的問它,它說“我……我不能在給你們珠子了,那每一顆珠子都是用我的鮮血造成的,我要被抽空了!”我們驚呆了,小恐龍是用自己的生命為我們人類治病的。

  小恐龍漸漸地,漸漸地消失了…….我們用力拉住它,卻無能為力,“再見了,小恐龍。”我們永遠記得你,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丁呤呤,丁呤呤”,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含着淚水離開了操場。

  

回目錄

三隻小恐龍的使命作文1600字

  一隻擁有眾多發明的天才甲龍,一隻熟悉各種武術的武術天才三角龍和一隻膽小怕死的梁龍組成了一個名叫“搗蛋鬼”的組合。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沒有食肉恐龍的世界里,但是他們並不知道一項重大的使命即將降落在他們身上……

  一天,甲龍提出用他的新發明—人體炮彈去禁區看看。三角龍馬上同意了,因為只要有冒險精神的事,他絕不會拒絕。但是膽小怕死的梁龍卻遲遲不肯答應。看他那個樣子,甲龍就用一種威脅的眼神看着梁龍,看的梁龍直發毛,於是便同意了。

  只聽“轟,轟,轟。”三聲,人體炮彈立即將他們發射到了禁區內。他們三人被炮彈得氣量沖的暈頭轉向。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了。慢慢的,他們適應了狀況,便蘇醒了。他們定眼一看,只見一個外形像骷髏一樣的監獄里關着一隻年邁暴龍,雖然是年邁的暴龍,但是他畢竟是陸地之王暴龍呀。三角龍他們都忍不住得瑟一下。這時,甲龍看見了他早已脫落的牙齒,現在他已經是年邁的無牙暴龍了。看見他已經無法對三角龍他們造成威脅,甲龍便問:“老爺爺,你是怎們被關在裡面的呀?”暴龍一看他們已經放鬆了警惕,便胡言亂語說:“我是被古代可怕的麒麟妖怪給困在這裡的。”“他為什麼將你封印在這裡呢?”甲龍不解的問。“哎,說來話長呀,我們暴龍家族本來和食草家族是和諧的,可是麒麟家族嫉妒我們過着幸福的生活,便將我們暴龍全都變成吃肉的,只有我擁有祖傳的寶貝才沒有變成吃肉的。可是,食草家族還是和我們分隔開了。麒麟看我還沒有變成吃肉的於是便將我封印在這裡,”暴龍說“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了。”

  因為他們是小孩,所以考慮的還不是太周到,於是,他們便用兒童的簡單思考方式考慮了一下,心裡只想着:好可憐呀,好可憐呀。於是便用甲龍發明的炸藥將暴龍救了出來。將暴龍救出來以後,天已經快黑了。於是他們便告別了暴龍,踏上了回家的路上。他們剛走出禁區,暴龍便取消了易容術,變回了原來的強健體魄和伶牙俐齒。並在黑暗中召喚出了無數食肉恐龍,頓時,禁區里傳來了震耳欲聾叫聲。一場大戰不可避免的發生了。

  究竟誰勝誰負,請看下集—《血腥之戰》。

  血腥之戰

  只見其場面極為血腥,大片大片的食草恐龍和食肉恐龍扭打在一起。可是,食肉恐龍畢竟是食肉恐龍呀,也畢竟是食草恐龍的剋星呀。只見,暴龍的左膀右臂—霸王龍極為強悍,堅硬的城門被他一擊即破,一甩手,一大片的成年甲龍和三角龍立即倒地身亡。不一會,食草恐龍的城堡立即被攻破,所有的戰士都變成了暴龍的手下。其餘的婦女兒童全都被關在了監獄。年長的長老也被關在那裡。

  在監獄里時,長老將自己的逃生記話說給大夥聽。並吩咐三角龍他們,在地道挖好時,你們從地道里滑進去,並且叫醒恐龍守護神骨化加斯頓龍。三角龍們連連點頭,聲稱一定要完成任務,將功補過。

  經過七七四十二天的等待,地道終於挖好了,僅在三角龍們跳入洞穴的同一秒,食肉恐龍開檢查了。食肉恐龍感想說:有人逃跑,有人逃跑,報告長官有人逃跑。它還沒來得及說完,長老就將他打暈了。可是,過了不久支援部隊還是趕到了,將長老他們全都綁起來,送向暴龍的宮殿。長老他們只有在默默祈禱,祝福他們趕緊找到骨化加斯頓龍……

  他們究竟能不能找到加斯頓龍,請看下集—《勇氣回來了》。

  勇氣回來了

  自從他們跳進了成年恐龍挖的洞穴后,他們便一直的滑呀滑呀,知道滑到了一片沙漠的地帶才停止。這時,幾隻翼龍看見他們自己送上門來當自己的午餐時,欣喜若狂,於是便加快了俯衝,幾期的想得到自己的午餐。儘管翼龍偽裝的極像一條巨型蜥蜴,但這一切都逃不過三角龍的眼睛。於是三角龍大喊道:“快跑。”甲龍和梁龍似乎也察覺到了一點,於是便沒命的快跑。翼龍一看到手的美食要飛了於是便加快了速度,終於趕在三角龍他們之前落地。

  此時的小恐龍們可謂是絕望呀!只見前有翼龍,后又懸崖峭壁。於是他們想,死也要死的漂亮點,便縱身躍下了高聳的懸崖。只見他們在懸崖縫中急速的墜落,他們真在想自己怎麼年輕就要死了,似的很不情願呀。快要接觸地面時,他們沒有死,但好像被什麼東西舉起來似的。三角龍往後一看,呀!這時因禍得福呀,只見舉起他們的恐龍正是加斯頓龍!三角龍他們剛要帶加斯頓龍走的時候,暴龍的左膀右臂—霸王龍出現了,看見霸王龍還來了,加斯頓龍急忙將小恐龍他們撇在身後,準備與霸王龍交戰。

  兩人對視了很久,便雙雙跳起,交纏在一起,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腳。由於加速頓龍已經十分年長,所以漸漸處於下風了,只見他大喊:“孩子們快跑,去尋找麒麟,快!”剛說完,便用盡全力使出最後一拳,不省人事了

  小恐龍們根據問路,打聽,連續走了7749天,終於找到了麒麟的住所。又經過一天一夜的講述,終於說服麒麟幫他們打仗。

  他們究竟能不能打贏,請看下集—《大獲全勝》。

  大獲全勝

  就在暴龍要將所有食草成員全部活埋致死的時候,好險三角龍他們及時趕到了,避免了這次血光之災。只見他們大喊:“你們這些可惡的暴龍,之前報我們關在監獄里,現在又想叫我們食草恐龍全部活埋致死,你安的心“挺好的”嗎!”暴龍轉頭一看,只不過是幾個小毛孩在痴人說夢嗎,幹嗎要怕他。於是便發起了猛烈的攻擊,只見他剛要打倒三角龍的時候。

  山谷中立即竄出五十條強健並且威風凜凜的紅麒麟來。暴龍一看才五十條麒麟,便對自己的手下說大家不要怕他,他們只有五十條是打不過我們的,於是一場惡戰一觸即發,只見世間最光明的生物和最邪惡的生物扭打在一起。雖然,麒麟以一敵百,可是也寡不敵總呀,漸漸的,麒麟們一個一個的死去,直到最後一個。看着最後一個麒麟的死亡,獸群里立刻爆發出歡叫聲。

  此時的三角龍他們已經心灰意冷了。可就在這時,三把寶劍從天而降,三角龍他們突然看到了期望,於是便抓起寶劍向暴龍砍去,着寶劍果然是有靈性的,三下五下就將是肉恐龍斬殺了。殺了暴龍后,他們又從新建立起了家園,食草恐龍帝國又從新建立起來,又恢復了平靜……

  陽光小學四年級:***

回目錄

小恐龍波比作文700字

小恐龍波比 

  自從我看過《侏羅紀公園》后,一直盼望着能擁有一隻小恐龍,和它朝夕相伴。 

  這天,我收到了西瓜博士的來信,他在信上說:“柔靜小朋友:我有一個恐龍蛋,我決定把它送給你。”我驚喜萬分,坐上“掃帚”直升機,一溜煙就到了西瓜博士那裡,領回了沉甸甸的,圓嘟嘟的恐龍蛋,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回了家。為了它早日孵出來,每天晚上我都把它放進我的被窩裡和我一起睡。我對它愛不釋手,真可謂:含在嘴裡怕化了,拿在手裡怕掉了。過了半個月,它終於破殼了,一隻濕漉漉的小恐龍先探出頭,唧唧地叫着,也許是害怕,它不敢出來,我把手伸過去,對它表示友好,它舔着我的手,慢慢地爬出來,對着我直叫喚。我想,它是不是把我當成了它的媽媽了。我給它端來一盤吃的,它很快橫掃一空。我終於如願以償,擁有一了只小恐龍,我給它取名字叫“波比”。 

  只要我一到家,它就寸步不離地跟着我。我也喜歡和它一塊玩耍。可是不久麻煩來了:不到一個月,它就快長到天花板那麼高了,我的小床也被它壓塌了。不行,得想辦法不讓它長那麼快。我心急火燎地去找西瓜博士幫忙,但是他也無能為力。希望化成泡影。我情緒低落地去找雞蛋博士,雞蛋博士給了我一粒慢速生長的藥丸,吃了它,恐龍就不會長那麼快了。我興高采烈地拿回去給它吃了。生長問題倒是解決了,但是食慾的問題又來了,波比吃得越來越多,我們一天的食物不夠它吃一頓。這下,我不得不去找機器貓借時空穿梭梭機,決定把波比送回侏羅紀。雖然,我捨不得離開它,但是它屬於那裡,那才是它真正的樂園。波比依依不捨地和我告別,坐上了時空穿梭機,回到了侏羅紀。我通過穿梭鏡,發現波比很快有了新夥伴,其樂融融! 

  我突然聽見遠處傳來一陣鈴聲,睜眼一看,原來是南柯一夢,我長吁一口氣:幸好是夢,養恐龍真麻煩!
回目錄

愛開玩笑的小恐龍作文500字

愛開玩笑的小恐龍 

  從前有一座森林,森林裡有一隻小恐龍叫歡歡,它非常喜歡和別的動物開玩笑. 

  一次,歡歡看見大象伯伯正在家門前的大樹下面打盹,就輕輕的走到它的面前,把大象伯伯的長鼻子系了一個蝴蝶結,就飛快的溜走了。漸漸的大象伯伯覺得喘不過氣來,驚醒過來發現自己的長鼻子被打了一個結,它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結解開。大象伯伯氣急了,不用猜就知道是調皮的歡歡乾的“好事”。 

  然後歡歡又來到斑馬哥哥家,看見斑馬哥哥正在疊被子,它就拿了一個香蕉皮悄悄的放在斑馬哥哥身後,就偷偷的跑開了。斑馬哥哥疊好被子后,一不留神踩到香蕉皮就摔了一個大跟頭。它爬了起來氣急敗壞得說:“準是歡歡那個臭小子乾的好事”。小恐龍歡歡藏起了熊貓弟弟的皮球,打翻了河馬奶奶的開水瓶……就這樣,小恐龍跟森林裡的每一個動物們都開了這樣的玩笑。 

  歡歡越來越愛開玩笑了,森林裡的動物們都不願意和它一起玩了。看見它都離得遠遠的,沒有人願意靠近它。漸漸的歡歡感到很孤獨。一次它生病了,也沒有一個人來關心它,照顧它。它心裡難受極了,心想:肯定是因為自己太愛開玩笑了,給大家帶來了傷害。所以大家才不願意理我。我要向大家道歉才行。於是它主動向大家承認了錯誤。動物們都原諒了這個知錯改錯的小恐龍。 

  從此以後,小恐龍歡歡和小動物們又在一起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查找更多小恐龍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