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節日如同我們的心情,有開心的,有悲傷的,讓我來介紹下我的“快樂節日排行榜。”

NO.1 愚人節。魅力指數:★★★★★

愚人節這一天,你可以胡亂編一個謊話去騙一個人。比如“李偉,老師讓你去她辦公室。”“張平,我請你吃一支雪糕。”如果他事,你就把一個擦滿牙膏的“雪糕”給他。即使他知道上當了,也不會生氣,因為那天是愚人節。

NO.2 春節。魅力指數:★★★★

春節這一天,親人們各個地方趕回來團聚在一起,小朋友們能收到長輩送的紅包,還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放鞭炮、堆雪人、玩撲克牌……正月初二開始走親竄戶去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NO.3 兒童節。魅力指數:★★★

在兒童節這一天,孩子們可以快快樂樂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不要做壞事喲)。還有許多小朋友自己編排的節目在各大劇院演出,家長們也會忙裡偷閒地趕到現場觀看。瞧,全世界的小朋友就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

NO.4 端午節。魅力指數:★★

在端午節這天,一早起來就可以吃上香甜的粽子、淌着黃油的鹹鴨蛋。中午,全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頓豐盛的午餐,有些地方還有賽龍舟的節目等着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去觀看呢。

以上就是我的“快樂節日排行榜”。

   金寨縣梅山一小四年級 曹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