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做環保小衛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環保小衛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9月7日 

  星期日 

  陰 

  保護環境是大家的職責,大家都知道吧!但是現在的環境狀況卻不容樂觀,比如:有人在地上吐痰,有人亂扔垃圾,還有人拔草、折花。這些都不算什麼,因為還有些人,不僅不保護環境,而且還破壞環境。因為有這種人的存在,所以環境才在急劇惡化,因此我們要多加保護環境,對破壞環境的人應該勸阻。這樣,樹就會多了,草和花也茂盛了,自然,沙塵暴之類的災難就不會發生了! 

  今天,我就讓大家來看看應該怎樣保護環境。有些人可能會說:在城市裡放幾塊宣傳保護環境的牌子不就好了嗎,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有人可能會說了:這不是在宣傳保護環境嗎?當然不是,因為這裡有兩點原因:1,有一些人有可能每天都不看牌子,所以就不會加入到保護環境的隊伍中去。習慣差的,還有可能繼續破壞環境。2,那個人看是看了,但他不想加入到這個行列中去或是根本就不想保護環境。從這兩點可以說明光是幾塊宣傳的牌子是沒用的。哪有人可能會急切地問道:那該怎麼辦!辦法很簡單,只要自己要保護環境的信心,自己身邊的人也會跟着做的! 

  保護環境第一步:自己學會保護環境。要求:自己要自覺地保護環境,不能連自己都在破壞環境,這樣你就連管別人的要求都達不到了。保護環境第二步:勸告別人保護環境。要求:如果見別人亂扔垃圾或吐痰等,應該立即上去勸阻。當然自己也要管得知自己喲!保護環境第三步:讓一個集體保護環境。要求:讓幾十個人並成一個集體,並保護環境。如果你這三點都做到了,那你就是一個“保護環境小衛士”了! 

  這就是我保護環境的觀點。我現在也在努力保護環境,你呢?

您正在瀏覽: 爭做環保小衛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