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水生物研究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水生物研究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水生物研究所 標籤:研究作文 研究報告作文 生物作文 生物園作文

小記者團組織我們參觀了武漢水生物研究所。 

  我們生活的地球是一個水的星球,海洋,河流,湖泊,溪流......構成了地球的‘水圈’。水圈中有許許多多的生物,有的古老,有的年輕,有的蓬勃生長,有的由於種種原因瀕臨滅絕。他們與人類有着密不可分的聯繫。 

  通過參觀我知道了魚的定義,生物的演化,了解了中華鱘,白鰭豚等等瀕臨滅絕的魚類。據統計,世界共有魚類36000多種,其中淡水魚000多種。你可能會想:世界上有這麼多種魚,為什麼還要保護它們呢? 

  不,你的想法錯了。現在有很多種魚類面臨著沒覺得危險。由於環境的變化,使它們賴以生存的條件改變了。就拿對我印象最深的洞穴與來說說吧。 

  在世界上許多地方的洞穴,井底和其他水下,還有一些小型的魚類在生活着。它們以其特殊的生活環境,以適應該環境而有着獨特的構造。成為魚類的一分支。如果它們的生存換金杯人類的活動破壞,他們會很快滅絕。 

  同學們,你們感受到了魚餌面臨的危險嗎? 

  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吧! 

  讓我們手拉手,共同愛護長江,漢水,每一條小河,給魚兒一個綠色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參觀水生物研究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水生物研究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