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掩耳盜鈴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掩耳盜鈴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掩耳盜鈴續 標籤:掩耳盜鈴作文

那個人自從被送進衙門后就一直懷恨在心。衙門判他二十日為滿。這天,他被釋放出獄了,他記着這個仇,就去拜了一個武功高強的人為師。

  一年以後,他成為了一名武功高手。他有來到他以前偷鈴鐺的的這戶人家。這天夜裡,他來到這戶人家的書房,那個送他進衙門的人正在讀書。他倒掛在房樑上觀察,這戶人家的主人發現了他,但沒說直接說出來,卻說:大兒,二兒,小兒你們都出來吧‘。他的兒子們都出來了。他又說:你以後別再偷東西了,正正經經的去做生意吧’。他的三個兒子都丈二和尚莫不着頭腦呢。“我是說房樑上的那位仁兄。’ 

  那個人聽了以後就紅着臉從房樑上下來了:我以後不會再去偷東西了,謝謝您的教誨。 

  那個人賺了一些本錢,就去發展去了,數年以後,那個人成了一名百萬富翁.  

  做事要靠雙手,才能發財.

您正在瀏覽: 掩耳盜鈴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掩耳盜鈴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