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子,那就是我的小天地,也是我幸福生活的小樂園。

  我的屋子雖然不大,但裡面卻被我收拾的非常漂亮。踏進屋門,擺在你面前的是一個又寬又大的書櫃,柜子裡面擺滿個書,這可是知識的源泉呀。柜子右邊的牆壁上,是我的繪畫作品展,還有媽媽幫我貼的卡通畫,這麼一裝飾,我的小屋子就變成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柜子的前面就是我最喜歡的床了,它又寬又大,高矮適中,是我休息的地方。每天晚上,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寬敞而舒服,願怎麼翻身就怎麼翻身,願怎麼躺着就怎麼躺着,床上擺着許多我喜歡的毛絨絨的玩具,他們每天陪着我睡,陪着我起,給我帶來無限快樂。

  大床的旁邊就是我的寫字桌,那時我看書寫字的地方,每天我都在這兒完成今天的作業,複習好明天的功課,再看看課外書,享受學習的快樂。寫字桌後面是電腦桌,那個小電腦就安放在小桌上,我常上網學習,查找資料,它是我的小幫手,在學習上它幫了我多少忙啊。

  我在這漂亮的小屋裡學習着、進步着、成長着,這美麗的小天地像一艘小船,載着快樂的我駛向輝煌的前方。

  北京市丰台區南苑四小四(1):王雅暄

  指導教師:常霞、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