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300字

  我愛我們的學校??蓮華小學,但更愛學校里的梧桐樹。

  每當我走進校園,第一眼看到的總是梧桐樹,它們像一排排高大強壯的衛士守衛着我們的學校。

  梧桐樹的葉子很像手掌,樹桿上的花紋很像一雙雙大眼睛。它的葉子會變魔術,可有趣了!春天,大地回春,萬物蘇醒,梧桐樹的葉子也張開了,嫩嫩的樹葉織成了一件嫩綠色的外衣,穿在梧桐樹上,可漂亮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熱得讓人汗流浹背,這時,梧桐樹上午葉子已經長的很茂盛了,他撐開了那茂盛的葉子,就像一把翠綠的大傘,歡迎小朋友們都到樹下乘涼。

  秋天,大地一片金黃,梧桐樹也不例外,一陣風吹過,梧桐葉子翩翩飛舞,就像一隻只美麗的金色蝴蝶在秋風中舞蹈。

  冬天,樹葉都落光了,像消失了一樣,要等到大地回春時,它們才回變回來。白雪給梧桐樹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的棉襖,把它妝扮得銀裝素裹。

  我愛我的學校,也愛學校里的每一棵梧桐樹。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600字

  我們校園內種有兩棵梧桐樹,一年四季是那麼美,令人着迷、陶醉。

  春天的腳步臨近,一場綿綿的春雨下過,梧桐樹盡情吮吸着這春天的甘露,像在吸收大地母親的乳汁。在明媚的春光下長出新生命,那一片片嫩綠的嫩葉在陽光下舒展着,向人民展示它們的活力。顯得一派生機

  它的一張樹葉就是一隻綠色的手掌,托起一輪驕日;一棵樹就是一把遮陽傘,它遮天蔽日,在陽光下可以歇涼,再加上一陣清風習習,讓人倍涼爽。課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可那輪烈日卻讓我們無法盡情享受夏天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此時此刻,它撐開它那把“大傘”,正向草木、人群、大地甚至世界上一切具有生命力的生物展示自己旺盛的生命力。

  秋天的腳步向我們悄悄地走來,秋姑娘匆匆忙忙地給梧桐樹換上了金裝,秋風掃過,吹落了它的樹葉。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喋在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一位位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猶如童話世界中一樣的迷人。秋風過後,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上一層厚厚的金色地毯,踩在上去軟綿綿的,輕飄飄的。

  它是那麼美,就是到了冬天,被狠心的風婆婆奪去了美麗的外衣,但它始終沒有皺眉頭嘆氣,仍挺直了樹桿。它感動了風爺爺,冬爺爺給了它一床冬被,梧桐樹高興地接受了這份意外的禮物。過了不久,梧桐樹躺在冬床上沉沉睡去。

  第二年的春天,梧桐樹又醒了過來,換上新裝,神彩飛揚地站在那裡,又是一片生機勃勃,讓人賞心悅目。

  有人讚美四季常青的松柏,可松柏沒有梧桐那四季不同的風彩;有人讚美婀娜多姿的垂柳,可垂柳缺少梧桐樹那鐵一般的堅實性格。我喜歡梧桐樹,喜歡它的丰采,喜歡它鐵一般的性格。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700字

在校園中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建校時種的法國梧桐。它雖然不比松樹的四季常青;不比桃樹的鮮艷奪目,但它默默地散發出沁人心脾的幽香,曠我之心,凝我之神,大愛希聲,就像我最忠實的夥伴一樣陪伴着我六年的小學生活。 

  春姑娘的腳步輕輕地落下,梧桐樹在陽光的照耀下一天天茁壯生長。如今,變成了參天大樹。它粗壯的枝幹向四面八方伸展。不知不覺,枝頭上就冒出了一朵朵美麗的梧桐花——黃色的花蕊含羞地藏在淡紫色的花瓣之中,淡雅、樸實!那彷彿是春天的象徵,又像是告訴我們它到來的小喇叭……一陣微風吹過,樹上的梧桐花就輕輕地擺動着它那柔美的身軀,給校園又添了一份生機。又過了幾天,花兒凋謝了,不時地飄落下來。這時正在玩耍着的小學生們就會一一跑過去撿起地上的梧桐花。課間,我走到梧桐樹下,撿起了一朵花兒,放在鼻邊,霎時,梧桐花的清香立即撲入鼻中,“真香啊……”旁邊的小妹妹不禁讚歎道。 

  驕陽似火的夏季到來時,梧桐樹換了新裝,枝繁葉茂,綠樹成蔭。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坐在梧桐樹下乘涼,陽光被一張巨大的綠傘遮住了臉。梧桐樹上不時傳來幾聲鳥鳴,音樂教室的鋼琴聲在我的耳邊縈繞,我順着鳥兒的叫聲,抬頭望了望樹梢。我發現茂盛的梧桐樹上有好多用一根根樹枝編成的鳥窩。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美麗的梧桐樹! 

  秋姐姐的到來讓校園進入了沉寂的景象。梧桐樹上樹葉漸漸枯萎了,呈古銅色。一個個飄落下來,像飛舞的蝴蝶,布滿了校園,這時的校園又呈現另一番景色。 

  冬天來臨鵝毛大雪覆蓋了整個校園,就像?大地披上的銀裝。梧桐樹屹立在寒風中,它依然伴隨着我。 

  我愛我的校園,我更愛校園裡的梧桐樹。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500字

我們的校園到處是生機勃勃,不論是春夏還是秋冬。 

春天,操場兩旁的梧桐樹長出了一片片嫩芽兒,像剛出生的寶寶,可愛極了。慢慢兒,葉子長大了,還是淡淡的綠色,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透着光亮。漸漸的,梧桐樹開了花朵,喇叭形,粉紅色,因此招來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花與葉子相結合,真是綠得優雅呀! 

夏天,梧桐樹的葉子變得更大了,顏色變深了,由淡綠變成了墨綠,花朵凋謝了。整體看來,像一把大傘,並且綠得有一些莊重。 

秋天,這些梧桐樹長粗了一點,變成“大人”了。看!梧桐樹的枝丫上掛着一些泛黃了的樹葉,風兒吹過時,幾片泛黃的樹葉和風兒挽着手,跳着輕快的《天鵝》舞,平穩地落在了操場上,然後靜靜地睡著了。看着半黃半綠的樹葉,我想起了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些可愛的葉子不也正具有這種品質嗎? 

冬天,這操場兩邊的梧桐樹更像是暮年老人,“牙”掉了,光禿禿的“牙”齦上只剩一兩個小果子,其它什麼也沒有。而梧桐樹旁那冬青依然閃着綠色的光芒。你可能覺得校園的綠色太少了,不引人注目,但是,孩子們在梧桐樹下打雪仗、堆雪人,熱鬧的情景不是又給校園增添了生機嗎? 

啊!你們看看,看看這充滿生機的校園,是多麼的可愛呀!正是因為有這些樹,正是因為有這些孩子們,校園才處處充滿生機。我愛這些可愛的梧桐樹,我更愛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
回目錄

我愛校園的梧桐樹作文400字

我愛校園的花壇,我愛校園的桃樹,但我更愛校園的梧桐樹。 

  我們的校園一共有13棵梧桐樹,他們高低不同,形態各異,我最喜歡的是主席台靠左邊的直直的伸向前方。樹枝指向天空,又直又長。樹皮十分粗糙,已經脫落了許多,這粗糙的樹皮是母校歷史悠久的見證。這棵梧桐樹有三層樓房那麼高,它的主幹像一條粗粗的龍頭大拐。這棵梧桐樹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特點。 

  在萬物復蘇的春天,梧桐樹的小芽探出小腦袋,驚奇的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小芽覺得這個世界絢麗多彩,於是就不停的生長,長得枝繁葉茂。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梧桐樹已經長得鬱鬱蔥蔥了,它那密密麻麻的樹葉遮住了太陽強烈的陽光。小朋友們在樹下盡情的玩耍,有的跳繩;有的玩捉人;有的玩老鷹小雞。 

  在果實累累的秋天,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從梧桐樹上飄落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 

  在北風呼嘯的冬天,梧桐樹被冬婆婆剃成光禿禿的了,心地善良的雪爺爺給梧桐樹披上的雪白棉襖,梧桐樹在棉被裡孕育着新生命。 

  啊,我愛校園的梧桐樹,更愛絢麗多彩的校園!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700字

  一走進我們學校就看見教學樓下的小花園,花園正中是一個水池,水池中間有一坐假山,頂上還有一個噴泉,水池中的水清澈見底,水池上還有一個S型的小橋。小橋左邊還有一個小草坪,裡面有美麗的桃花和清香的月季,如茵的草地。小草坪的右邊是升旗台,升旗台的中間是一根白色的柱子,柱子上有一面紅旗,每到星期一全校師生就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緩緩升起。升旗台的右邊是藝術長廊,裡面陳列了我們的書畫作品。

  藝術長廊右邊有幾棵梧桐樹。

  梧桐樹真高大啊!樹榦要兩三個人才能抱住它。茂密的枝葉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比五樓還高。

  三棵挺拔的梧桐樹像三位威武、勇敢的戰士日夜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梧桐樹的春、夏、秋、冬都是那麼美麗!

  美麗的春天,梧桐樹的樹枝上長滿了嫩綠的葉子,在加上樹下五顏六色的花朵,充滿生機的小草、清澈見底的水池、在蔚藍色的天空的映襯下,三棵梧桐樹顯得格外有精神,有一些高年級的同學抱着樹榦向上爬,到了一二米高時就坐到那裡,春風吹過來給他們帶來了絲絲涼意。

  炎熱的夏天,太陽發出的光,把周圍的小草和花朵曬彎了腰。而梧桐樹把自已當成了大傘,為我們遮着強烈的光。我們躲在梧桐樹下乘涼,梧桐樹下卻頂着太陽強烈的光。我們在樹下快樂的玩耍着。

  金色的秋天,梧桐樹的綠葉變黃了,黃葉從樹枝上掉下來。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落在地上,螞蟻爬上去跑步,把落葉當成了運動場,落葉落到水中,小魚游到底下把它當成了是梧桐樹送給她們的美麗髮夾。

  寒冷的冬天,梧桐樹的葉子掉光了,但梧桐樹還是勇敢地挺立着身子,默默地等待着來年美麗春天的來臨。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每天在這樣的環境里學習、成長、多麼幸福啊!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700字

這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樹栽在操場的西北角上。它已經很古老了,據說已有了上百年的歷史了。它那粗大的樹榦需要兩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住,根須深深地扎在泥土裡,以便吸收豐富的養料供給樹榦和樹枝。遠看梧桐樹比那操場北邊的房子還高,它像大傘、像蘑菇、像一位頂天立地的巨人屹立着,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操場旁,看我們在它身旁嬉戲玩耍,快樂成長。微風輕輕地拂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伴隨着同學們天真活潑的笑語在操場上回蕩。 

  春天,萬物復蘇,梧桐樹經過漫長的冬天,又恢復了生機;在春風的吹拂下,幾天,就鬱鬱蔥蔥了。此時的梧桐樹就像一位身着綠軍裝的少女在春風中舞蹈,在春雨中歡笑。這時,有許多小鳥在樹上做窩,“吱吱喳喳”地呼喚同伴,給大地喚來了明媚的春光。 

  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梧桐樹像一把陰涼的大傘把陽光遮擋得嚴嚴實實,不留一點縫隙。當濛濛細雨從天上落下時,它用有力的臂膀擋住雨滴。同學們在梧桐樹的蔽護下做遊戲、講故事,一樣的快樂至極。 

秋天,梧桐樹換衣服了,一陣微風吹來,枯黃的葉子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滿地都是。真是“北風昨夜過園林,吹落黃葉滿地金。”它還結出了豐碩的果實。風一吹,梧桐果互相碰撞,發出了悅耳的聲音。有的小朋友還常常拾起落下的梧桐果來玩。梧桐樹又給同學們增添了一樣心愛的玩具。 

  冬天,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梧桐樹雖然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但它仍然昂首挺胸,不屈服於寒冷的侵襲。冬爺爺被它頑強的精神所感動,經常用陽光照暖它的身子。這使梧桐樹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同學們也更喜愛它了。 

  校園裡的梧桐樹真可愛!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並伴隨着我們成長。它是學校里一道亮麗的風景。我們要好好保護它,讓它枝繁葉茂,長壽萬年,給我們考院小學添加更多光彩。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500字

  星期三上午,下着毛毛細細的小雨。杜老師帶着我們去觀察校園裡的梧桐樹。我心裡簡直高興極了。

  遠遠望去,那高大的樹木,有的像毛絨絨地狗爪子,有的像碧綠碧綠的大傘,還有的像碩大的蘑菇。樹葉非常茂盛,我們好像走進了一幅兒童水彩畫。

  梧桐樹的樹皮十分粗糙,摸上去總有一種凹凸不平的感覺,在樹榦的中間,有着大小不一的樹洞,其中的一個裡面有一隻半灰半白的蜘蛛,當我再觀察它時,它似乎正準備向我打招呼呢。梧桐樹的枝葉十分雜亂,就像一條條纏繞在一起的小蛇。它的樹葉就像嬰兒的一縷頭髮,又像一把小扇子,真好看。我開始仰望掛在樹葉上的果實,它們摸起來舒服極了,軟軟的,圓圓的,看起來真像毛毛蟲的卵,它們似乎又變成了暗紅色的荔枝,而不是酸酸的、沒有成熟的小果子。

  梧桐樹不僅高大,它還是一個歡騰的世界呢!在樹下,小螞蟻們密密麻麻地聚集在樹榦周圍,黑乎乎的,像給大樹鋪了一層黑地毯,原來它們是在構築家園呀。蜘蛛辛苦地在樹洞里乾著活兒,吐的絲又細又密。毛毛蟲努力地在往樹上爬,似乎在給我展示它的絕技呢。小鳥站在枝頭上高聲放歌,歌聲向四面八方擴散開去,我想,它一定是在歡迎我們和全校同學吧。梧桐樹充滿了生機。

  梧桐樹高大、粗壯的身體記載了我們實驗小學的汗馬功勞和歷史。

  四川綿陽實驗小學三年級:鄒妤欣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700字

  我的校園和我的童年融為了一體,每當提到我的校園,腦海里便出現了學前班與同學嬉戲的場面,那時玩得很開心。

  轉眼間,我快上六年級了,可我依然忘不了學校主席台兩側那不知活了多少歲的梧桐樹,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雨的梧桐樹,四季都像一個衛兵一樣守着校園,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春天,枯木逢春,這古老的梧桐樹發了嫩黃的芽,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有的枝上出現了一個很小的葉子,說它有五個“手指”,好真不假,它的葉子想嬰兒的小手一樣,一點一點地長大,遠看梧桐樹,就好像是一棵花樹,“花”是嫩黃的,很可愛,再細細觀察葉子,就會發現葉子的莖以及脈,當我看見的時候,心裡一陣欣喜。

  夏天,雖說熱氣逼人,可梧桐樹那茂密的枝葉像一把撐開的大傘。一下課,我們女生就會到梧桐樹下跳皮筋,不管有多麼的熱,我們在梧桐樹下,也覺得很涼快。梧桐樹為我遮太陽光,我很感謝它。

  秋天,梧桐樹的葉子變黃落下時,我便知道秋天來臨了,梧桐樹真是一個很好的報時鐘啊。當樹葉紛紛飄落,在天空中盡情飛翔,瞧!樹葉的顏色也各有不同啊,有黃的、有綠的、還有半黃半綠的呢。它們雖然不像真正的蝴蝶那樣色彩繽紛,花樣繁多,但也頗具一番情趣呢!樹葉紛紛落下來,在地上積得多了。自然而然的形成了厚厚的一層樹葉“地毯”。人們踩在上面,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可好聽了。

  秋天是美好的,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帶來了歡笑,帶來了美好的回憶……雖然秋天花、草、樹、木,都會凋謝,但不是完結,不是衰落,而是在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冬天,梧桐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了,寒風一吹,顫顫抖抖,即使這樣,我們還能夠和它玩,當飄雪花的時候,有的雪花不偏不倚的落下;落在枝頭上,像一朵水晶的花一樣。雪下大了,一下課,不論男女,瘋狂地搶雪,到最後,居然男、女生打起了雪戰,那個場面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梧桐樹!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500字

  在我們桃花路小學里,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矗立在校園的北面,它一年四季都給我們帶來歡樂。

  春天,它長出了翠綠的葉子。朝着校門的一根樹枝,好像是梧桐樹的大手,微風一吹,它隨風擺動,似乎在招呼着門外的同學,說:“要上課了,孩子們,快進來!時間是很寶貴的,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們可不要浪費時間,要抓緊時間學習,長大后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啊!”

  夏天,梧桐樹的葉子更綠了。我站在樹下,一下子感覺不到夏日的炎熱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在那玩耍,有個同學提出:“我們來爬樹啊。”可正好被一位老師聽到了,老師說:“你們可不要爬啊,萬一從上面掉下來怎麼辦?況且這棵梧桐樹也算得上是一位‘老人’了,我們可要尊老愛幼哦,知道了嗎?”那位同學臉紅了。

  秋天,梧桐樹的葉子黃了,一片一片從樹上落下來,像蝴蝶似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見到的不止是黃葉,還有一種圓形的、帶刺的球,好像一個個把身體捲起來的小刺蝟。一陣風吹來,樹上又掉下幾個圓球。

  冬天,白雪皚皚。我走到梧桐樹面前,看見有許多人在打雪仗,於是我也參加了戰鬥,我躲到了梧桐樹後面,他們都打不中我,我拋出一個雪球,就打中了“敵人”,我欣喜若狂,這都得歸功於梧桐樹。

  那棵梧桐樹一直站在校園裡,好像一位站崗的士兵,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我愛校園的梧桐樹!

  四年級:龔嘉?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400字

梧桐樹的主幹粗壯,幾個同學手拉手才能抱得住,它們的個頭很高,說出來會讓你感到吃驚,有五六層樓那麼高呢!樹皮摸起來很粗糙,這兒凸着一塊,那兒凹着一塊,看起來也很特別,有的像眼睛,有的像嘴巴,還有的像足球,真是形形色色.它們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春天,梧桐樹的葉子露出了新綠,一簇簇一層層的葉子像綠絨大傘給我們遮風擋雨,雨點就不會很快的掉下來,我們就能像平常一樣在樹下愉快地做遊戲,我們的歡笑聲回蕩在校園裡,彷彿是對樹公公的感謝.  

  夏天,暴烈的陽光當頭照茂密的枝葉為我們遮擋陽光的暴晒,這些梧桐樹就成了天然的空調,那絲絲的涼風,給我們帶來了陣陣涼意,真舒服.  

  秋天,樹上長滿了黃色的小絨求,還有那黃蝴蝶似的落葉飄舞着落下來,在樹下鋪了一層又一層,踩上去軟軟的像踩在地毯上似的.這時我們把它們積在一起成了上好的肥料. 

  冬天,大雪紛飛,到處都是銀白色的,雪花落在樹枝上銀裝素裹,更加美麗.在寒冷的冬天,梧桐樹不畏嚴寒的站在那裡好象要告訴我們不要怕困難. 

  啊! 梧桐樹你總是自己淋着,給我們擋雨;你總是自己曬着,給我們遮陽;你給了我們多少快樂,多少啟示.我愛梧桐樹同時也呼籲全人類都要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朋友.
回目錄

我愛校園的梧桐樹作文600字

我們校園的廚房前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法國梧桐。不知道它在這裡生活了多少年,反正它比我們來得早。它堅定的站在這裡,春夏秋冬,目送着一批又一批的學生。 

  春天,和風習習,細雨蒙蒙,梧桐樹上開始露出棕黃色的芽苞,大的像小毛桃,小的像小黃豆。一個多月後,芽苞開始抽葉,漸漸地每根樹枝上都長滿綠葉,密密麻麻,一層一層,非常美麗。遠遠望去,梧桐樹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苗條淑女。一陣陣讀書聲傳來,梧桐樹在微風中頻頻點頭,猶如一位認真聽老師背誦的學生。 

  夏天,它那蒲扇似的葉子,挨挨擠擠,組成了龐大的樹冠。大地似乎成了一個巨大的蒸籠:黑色的路被烤得軟綿綿的;操場上的同學們不見了;知了也躲進了梧桐樹的枝葉中,好象在說:“好熱呀,好熱呀!”。它既是我們乘涼的好地方,也是我們嬉戲、打鬧的好地方。當我們玩累了,跑累了,就會背倚着樹榦,在樹陰下津津有味的看書。即使下着小雨,我們也照樣嬉戲、打鬧。 

  秋天,梧桐樹的頭髮染成了金黃色,風婆婆嫉妒了,就連忙去叫北風,北風叔叔“呼呼”地吹着,梧桐書頑強地抵抗着。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就像是給它加油的口哨一樣。北風叔叔吹落了它一身的衣服,而它沒有愁眉嘆氣,依然挺着粗悍,與風婆婆搏鬥。終於,它頑強的精神打動了冬爺爺。到了冬天,冬爺爺為了獎勵它,就賞了它一件厚厚的、潔白的雪衣。 

  校園的梧桐樹,我愛你!你雖然只是一棵普通的喬木,但是你默默的為我們奉獻了一切。
回目錄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300字

  新學年在金秋的伴隨下來臨了,我又回到了那久別的學校。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操場邊主席台邊那幾棵高大的梧桐樹,它們傲然地挺立在操場上,彷彿是幾位英勇的哨兵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近看,梧桐樹彷彿一位位滿臉皺紋的老人,記錄下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日日月月,記下了多少位老師的默默耕耘,記錄下了多少同學的歡聲笑語。

  遠看梧桐樹,彷彿是一把把點綴着黃星的綠絨大傘,為同學和老師遮風擋雨。

  在樹下向上看,綠色的樹葉和棕色的樹枝層層疊疊,好像永遠看不到終點。

  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彷彿在為同學們高聲歌唱,梧桐果聽了也來湊熱鬧,它們互相碰在一起,發出清脆的叮噹聲,好像是在為樹葉伴奏似的。

  隨着微風吹過,樹葉和樹皮的清香隨風飄散,香味在空氣中瀰漫著,伴着孩子爽郎的笑聲越飄越遠。

  啊!我愛我的校園!我愛校園的梧桐樹!

  五年級:黎冬

查找更多校園的梧桐樹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