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意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無聲地離開了我們,秋天便悄悄地來臨。

  秋天的樹葉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為秋天增添了絢麗的光彩,美麗極了!一片片樹葉從枝頭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好像在向我頻頻招手。逐漸枯黃的樹葉經不住風吹雨打,一片片飄落在校園裡,飄落在田野里,飄向大地。

  秋風一吹,從遠處望去,銀杏樹在有節奏地跳舞。一棵接一棵,猶如大海的波浪,向前涌去。走近看,一片片銀杏樹葉上下飛舞,好像許多把扇子在為你扇風。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地向大叔告別,然後像一隻只黃蝴蝶似的,打着轉飄落在大地上。

  我和母親慢悠悠地走在一條又窄又凸凹不平的小道上,一路上欣賞這風光秀美的景色。走在路上,看到一望無際的田野上,我極目眺遠,看到一片黃澄澄的稻穀如一片望無邊際的金色海洋;在秋風中,又似乎在向你鞠躬點頭;那一個個的小番茄多麼若人喜愛,它們的臉紅彤彤的,微笑着對你說:“你好!可愛的小姑娘。”它們又如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蘊含著“秋天來到了,豐收的季節來臨了!”;那些棉花白茫茫的,像天上的朵朵白雲;又像冬天裡漫天飛舞的雪花。農民伯伯正揮着汗摘棉花,割着稻子,田野里一派忙碌的景象。

  “秋天是迷人的,也是豐收的季節!”我興奮地對母親說。笑容立即爬到母親的嘴上了,母親無摸着我的頭說:“對呀孩子,‘春華秋實’,沒有春天的播種,夏天的汗水,秋天也無從談收穫啊!”

  “啊,今天將是我人生最愉快的一天,秋弟弟不僅看到,而且讓我領悟到秋天是迷人的!正如母親所說的,假如沒有學習的基礎,你的成績將一塌糊塗,無所收穫,它讓我受益匪淺!”我望着對未來的“世界”說。

您正在瀏覽: 秋意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