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意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她是一片隨風飄舞的落葉;她是一首喜悅的豐收歌謠;她是一位農民樸實的笑臉;她是一種沁人心脾的清香。落葉代表着她那霜降后的凄涼;歌謠代表着她秋風瑟瑟的清爽;笑臉代表着她帶給田野的喜悅;清香代表着她秋季水果的清爽。

  啊!秋,你席捲着涼爽的清風而來;帶着豐收的喜悅而去。你如一隻高貴優雅的蝴蝶,邁着輕快的步伐而來。漫山遍野的紅葉是你的驕傲,碩果累累的果園是你的功勞。

  無人的街道,瑟瑟秋風攜卷着幾片枯黃的落葉,呵出的水霧瀰漫在空中。朝霞帶來的炎熱不再重現,取而代之的是幾分秋的幽涼;當酷暑的眩暈漸漸散去,取而代之的是略有些冷冽的秋風;滿塘荷花瞬間開放,卻又在一夜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怒放的菊花。

  秋與夏的銜接是那樣完美,但平平淡淡中卻多了一份獨屬秋的凄涼,她如文人儒雅的風采,又如武士激昂的鬥志,她有荷花清高的淡漠,又有牡丹絕世的笑顏。

  秋是獨一無二的秋,是酷暑與寒涼之間的金色夢幻,麥浪的熱火燃燒在她胸間,水果的清香撫弄着她的長發,綻放的菊花是她的長裙。她絕世的容顏隱藏在那紅葉之中,她需要你有一雙眼睛,去發現,去探索……

  秋不是只有凄涼,她也帶給了人們歡樂和笑容。金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樹梢上,那金色的麥浪,豐收的果實,和煦的陽光。

  秋,流動的金色,耀眼的光芒,穿梭在茫茫人海中的,金色精靈……

  六年級:依蕾

您正在瀏覽: 秋意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