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五四班:張鈺 輔導老師:趙秋玲

  秋天來了,像一位溫柔的姑娘,輕輕地摸着大地。瞬間,大地變成了金黃色。

  她在田野里吹一吹,油菜花黃了,玉米也在這口氣下成熟起來,稻穀也朝着她微笑,好像在說謝謝你。

  秋姑娘走到梧桐樹前,梧桐樹冬眠了,葉子像蝴蝶似的落下來。她在菊花旁唱首歌,菊花也跳起舞來,在秋風中綻放。松樹在秋天也不會枯,只不過是穿上了秋姑娘送的新衣。可愛的松鼠來收集松子,為冬天準備糧食。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大地可以穿上漂亮的黃衣服,而且不用擔心被蚊蟲叮咬。如果在夏天,小蟲很多。它會飛到你的身上,你打死一隻,飛來兩隻。但秋天也有她的缺點,早晚溫差太大,很多人不小心就會被感冒病菌侵襲。一些小花小草還會枯萎,一些可愛的小動物也看不見了,都躲起來冬眠。

  我愛秋天! :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