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痴情於銀裝素裹的冬季,而我卻沉迷於五彩斑斕的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太陽公公把金色的陽光撒向稻田。金燦燦的稻田給灰色的大地穿上了節日的盛裝。一陣微風吹來,田野里傳出一陣“沙沙”的聲音,那調皮的稻子擺動着身子,點點頭,踢踢腿,正在做早操呢!果園裡碩果累累,都結出了金燦燦的果實,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秋天是紅色的。校園裡的楓葉穿上了一件紅色的羊毛衫,像一團團火,把我的心都給燃燒起來了。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好詩句。高粱扭動着肥胖的身軀,好像在跳迎賓舞呢!樹上的柿子羞紅了臉,活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構成了一幅喜氣洋洋的景象。 

秋天的顏色真是數不勝數,就像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令人永久地陶醉在這幅畫中。直到永遠、永遠…… 

秋天,紅花如火,綠茵如染,丹桂飄香,令人心曠神怡。我愛這五彩斑斕的秋天! 

四(1)班周蘊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