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秋之夜 

  肇慶市鼎湖區逸夫小學 

  溫煜弘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今晚的夜空非常晴朗,我們一家坐在陽台上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一輪明月懸挂在高高的夜空,那皎潔的月光曾引起人們多少的遐想啊! 

  黃澄澄的大月亮,就像一面銅鏡子,多美啊!看着看着我彷彿來到了月球上,我看到了十分奇異的景色:這裡的天空湛藍湛藍的,表面卻灑滿燦爛的陽光,月球上到處是鳥語花香,到處是綠樹成蔭,兩排桂花樹的盡頭有一座金碧輝煌、紅牆黃瓦的宮殿。這就是傳說中的廣寒宮吧?桂花樹下還有一隻雪白的玉兔正在玩耍呢!多美的環境啊!我要做一艘宇宙飛船把爸爸、媽媽和朋友們帶到月球上玩耍、居住。 

  一陣哈哈大笑的聲音驚醒了我,原來我不是在月亮上,我是在看月亮。看着我瞪大眼睛、張大嘴巴、拿着月餅的手吊在半空的醜態,爸爸媽媽他們正在大笑呢!我回過神來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