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拿着月餅,看着夜空。可是,我沒有看見月亮,我心想:月亮怎麼了,難道在跟我捉迷藏?……過了一會兒,我突然聽到爸爸在說:“月亮出來了!月亮出來了!”

  我抬頭一看,月亮正在慢慢的出來,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出來一般。“小姑娘”先露出半個臉,再露出另外半個臉,這時候,有一片雲彩飄過來,又把月亮遮住了,我一看,心裡便暗暗罵道:臭雲彩,我剛剛看到月亮卻又被你遮住了。雲彩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悄悄地飄走了,頓時,一輪皎潔的明月展現在我的眼前,我情不自禁地做起詩來:

  明月似玉盤,

  家人齊團圓。

  不能散分離,

  思念不能圓。

  “好,真是不錯!”媽媽喊了起來,爸爸也隨聲附和道。接着,我們一家三口開始吃月餅。

  中秋節可真是一個美好的節日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