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秋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秋之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我的中秋之夜

  因為我的爺爺和奶奶都是退休教師,已經移居杭州養老,為了便於照顧,同時有利於我學習的輔導,我和爸爸也移居杭州,和爺爺奶奶一起,住在聞堰鎮戈雅公寓。這裡是高層江景房,視野無比寬廣,滿天星斗盡收眼底,我早就等待中秋之夜的到來,和他們一起賞月。可是,今年的中秋夜,天上的烏雲密布,把月亮遮掩的嚴嚴實實,有時還下着雨。我無可奈何地打開電視,剛好是四頻道,正開始直播中秋晚會。主持人拿着話筒說:“蕪湖月 中華情 2010年中秋晚會現在開始。”

  雖然賞不了月,但看中秋晚會也很高興。舞台很寬,布景很美,有小橋流水,一輪姣潔的明月掛在天空,閃爍的彩燈為晚會增光添色。晚會以唱歌為主,演員唱的歌都很好聽,還有優美的舞蹈相伴。因為我心不甘,總是關注窗外的變化。忽然,一隻紅燈龍飛過,我好奇地叫道”看!紅燈龍。”我和奶奶馬上到窗口看,奶奶說:“這是天燈!”我問:“燈為什麼會飛?”爺爺說:”天燈靠燈的熱氣往下噴,把天燈往上推升,使天燈飛起來了。”電視里一陣尖叫聲,又吸引我回到原來位置看電視。原來出場唱歌的是我最喜歡的歌星蔡依林,她唱的歌名是”日不落”…… 

  九點多鐘,晚會結束了。我又一次到窗口。天更黑了,雨依然在下,奶奶說:“十五月亮十六園,明天也許月亮更明。”我知道這是奶奶安慰我的,我接著說:“但願明天如願以償”。

  (語文姚老師指導)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秋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