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中秋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中秋之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中秋之夜 

  人的一生中不知有多少個夜晚,在這漆黑的夜晚中,你曾有過歡樂.辛酸.自然也少不了感動。 

  那個中秋節的夜晚給我的感動實在是太深了。當天,全校師生都顯得異常興奮,因為今晚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團圓飯了。下午快放學時,我正準備收拾行李回家,爸爸卻打電話來了,叫我別回去了,因為家離學校很遠,天又下着大雨,他們不放心我一人回家,家人又騰不出空兒來接我。啊!平時我都是在學校里住,好不容易等到過節了,以為可以回家了,可…… 

  這時,我心中的喜悅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淚水奪眶而出,再看看周圍,同班同學都走光了,此時,我的心是如此的空虛,寂寞。我垂頭喪氣的放好行李,準備去吃飯,然後洗個熱水澡后,就埋頭大睡,好度過這個沒有家人陪伴的中秋之夜。這時,學校廣播播響起了,裡面傳來了一個通知,叫我們留宿生馬上到食堂去,學校有安排。我懶洋洋的走到食堂,看見十幾個同學圍坐在一個大飯桌前,眼神里也流露出一種寂寞。這時,校長和幾位老師走了進來,也坐到飯桌前,對我們說: “同學們,今天你們不 能回家,我能理解你們心裡的感受,所以,學校特意按排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我和幾個老師也留下來陪你們了。”說著,食堂師傅端來了一碗碗香噴噴的飯菜,,這時,我感覺到了有家的氣息。上完菜,校長又接著說:“來同學們,你們常說學校是你們的家,今天就讓我們在學校這個大家庭里好好吃個團圓飯吧。” 

  這時,我們的眼睛都濕潤了。飯後,我們又玩了幾個遊戲,校長們也參加了。回到宿舍,我飛快的給家人打了個電話,告訴他們我這個中秋節過得非常歡樂,一點都不孤單。這個中秋之夜雖沒有明月,但我心中卻升起了一輪明月,把我的心照的亮堂堂的。 

  我在這喜悅與感動中度過了這個難忘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中秋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