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梅花歷來是人們讚頌的對象,因為它經霜傲雪,不畏嚴寒,在它身上寄予了我們對美好品格的嚮往。我家的牆邊上有一棵梅花樹,它那種精神時時刻刻都在感染着我。

  它不像別的花在微風習習的春天開放,也不在果實累累的秋天開放,它在最孤獨寒冷的冬天,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希望。

  你瞧,它那紅潤的臉龐,那芳香的氣味,一切都讓我們感到生機與活力,她出生在這個寸草不生的季節里,任憑風霜的擊打,堅持着它的信念,迎接着春天的到來。“梅花香自苦寒來”,它不畏嚴寒,經霜傲雪,在人間播撒着希望的種子,這好像就是它的天職。它不像溫室里的花朵,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繡花枕頭,它堅強不屈,在風雪面前決不低頭,它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它是堅強的,但它的外表卻讓人覺得嬌小、柔弱。這世間怎麼會有這樣奇妙的生命呢?遠遠望去,它像是和雪融為一體了,那樣嬌柔,好像一碰之下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儘管它像雪,但是卻又能分出它和雪的區別,因為一種濃郁的香味暗中傳入你的鼻子里,那種香味讓人有說不出的舒服之感。真是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

  我愛它,因此我讚美它?在寒冬中開放,又用自己的美麗來支持,幫助人們,不畏嚴寒,經霜傲雪的梅!

您正在瀏覽: 梅花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