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在停電時無私奉贊的蠟燭;我喜歡在狂風暴雨中頑強不息的吊蘭;我喜歡在遼闊無邊的沙漠中生生不息的仙人掌;相比我更加喜歡在大雪紛紛、冰凍三尺的冬季中高傲、冷艷的梅花。

  它在冰天雪地中開放;它在百花奇枯時開放;它的世界上默默無聞的開放着。它不是最美的,它不是最珍稀的,相反它的子孫滿世界的到處飛。它的花色紅、粉、黃、白讓人賞心悅目,它在雪天為大自然點綴。它生活中的一些人,一樣默默無聞的為社會無私奉獻,比如張海迪、海倫.凱勒。

  我認為在節假日大家放假的時候,在崗位上堅守的交通警察。他們春節時在寒風中與梅花做夥伴;他們在馬路上指揮交通;他們從不畏懼寒冬;他們許多壯烈犧牲;他們的名字無人知道,他們一齊被稱為“最美的交警”。

  他們像梅花一樣默默奉獻地走完了輝煌的一生。梅花與他們一樣無私奉獻。我喜歡“四大君子”中的梅花。更讚美像梅花一樣有傲然堅韌品質的人。六年級:雪雨夢幻

您正在瀏覽: 梅花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