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路過教學樓那熟悉的石階時上邊的梅花瓣飄飄悠悠的在我身旁飛舞,喲才幾天時間梅花就要走了,好短暫呀。我細細的端詳起地上的花瓣來,深深淺淺的紅橢圓的花瓣都面向自己的母親梅花樹靜靜的躺在地上等待風兒的光顧來一個最後的告別,開搖擺舞哩,哪些已經混入泥地的花瓣雖然不能跳舞了但是向他們的同伴點頭呢,彷彿在說妹妹們來吧我們等你們呀!我抬頭仰望樹上的梅花所有的花骨朵都沒有了全變成了一個個蓬鬆的紅紅的絨球,只是顏色沒有前幾天濃罷了,每一枝小花枝都挨挨擠擠的站滿了紅紅的絨球它們的小腦袋都向四方伸展生怕太陽看不見似的,我想它們是怕蜂蝶瞅不見自己呢才會這樣做!大花枝托着小花枝整個樹全被花瓣佔領沒有一丁點葉子成了花的世界啊。一股淡淡的清香噴鼻而入。

  中午陽光明媚彷彿給梅花瓣上了一層極淡極淡的粉,花兒的勁氣神完全展現出來了,它們挺直腰身仰着頭向太陽點頭微笑哩。這時蜜蜂也來湊熱鬧嗡嗡的在枝頭間穿個不停,時而停在花叢中采蜜,時而跳跳它們自己才能看懂的舞蹈,時而又嗡嗡的飛來飛去時而又交頭接耳----總之它們沒有歇息只是忙祿着。兩三隻蝴蝶從遠方飛來了它們只是跳舞就是不說話為什麼呢,一定是在欣賞這美麗的紅梅吧。陽光和着春風也來光顧了,樹下下起了粉紅的雨,不,那不是雨,那是孩子們一個個粉紅的夢。

  重慶梁平縣龍江小學四年級:林春燕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