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是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什麼?是嚴厲的?還是溫和的?總而言之,在我的心中,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

  有一次,我在半夜發燒,媽媽帶着我去醫院看病,那天晚上天氣很寒冷,可因為病得不輕當晚我還是住院了,昏昏沌沌中我在病房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看見媽媽就在我的床邊看着我,她的眼睛就像熊貓的眼睛一樣,我的眼睛不由得濕潤了。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我失望地拿着試捲走回家,我多希望不要那麼快回到家呀!可不知道怎麼的,這天回家的路顯得特別短,很快,我就回到家了。我想,媽媽那麼重視我的學習,今天回去肯定要挨打了。我進了家門,媽媽正在客廳里,我低着頭把試卷拿遞給了媽媽,然後等着媽媽的責罵。可等了半天也沒有動靜。我抬起頭,媽媽正擔心地看着我,目光里充滿着慈愛,她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相信經過你的努力后,下次一定能考好!”真沒想到,對我一直嚴格要求的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鼓勵我繼續好好學習,我的眼睛再次濕潤了。媽媽沒有放棄我,她相信我,相信我下次會考得更好的。

  啊!媽媽的愛到底是什麼?媽媽的愛是關心、是鼓勵、是包容……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媽媽的愛總會給我感動、給我力量,讓我不斷創造奇迹。

  長大后,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給予媽媽最好的生活,讓她也感受到我給她的愛。

  喜耀粵西學校四年級:盧緗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