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是什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今天,我和王帥、聶志遠在一起爭論媽媽的愛是什麼?我們爭得面紅耳赤,最後誰也沒有勝利。因為媽媽的愛真的太多太多了……她們無私的愛是誰也說不完的……

   我說:“媽媽的愛是我生病的時候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媽媽的愛是在寒冷冬日裡一件徹夜趕織的毛衣,那裡有媽媽千萬顆的愛將我包圍,給我溫暖。”

  王帥說  :“媽媽的愛就像夏天裡的一把扇子,在我學習的時候不僅能為我驅趕炎熱,而且還為我趕走蚊蟲。”我聽了王帥說完,又接著說:“媽媽的家就像一頓飯,當我飢餓的時候,能給我迅速補充能量。媽媽的愛還像一本厚厚的故事書,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快樂。”

  這時候沉默半天的聶志遠說話了,他說:“媽媽的愛就是我身上乾乾淨淨的衣服,穿在身上有一種媽媽的味道。”王帥最後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他說:“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媽媽的愛就是我的眼睛、鼻子、耳朵……”

   我們說過完以後誰也沒有說話,我們都沉默了。我在想家裡媽媽忙碌的身影,想媽媽在夜裡為我趕織毛衣時候的樣子,我的眼睛不知不覺的起了霧水。我看看他們兩個,也許他們現在也在想他們的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