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姐,她的個子很高,她是戴眼鏡的。她的性格很古怪,她是一個“電腦專家”。她也很喜歡捉弄別人,常常來捉弄我。  星期天,我正在上網,突然,我的那台電腦像發瘋了一樣,拚命把文字複印完再複印,我看見這樣的情況立刻打電話給有“電腦專家”稱號的表姐。過了一會兒,表姐來到了,她看着我的那台電腦,長嘆一聲:“嗨!這麼容易你也不會處理。”只見她從我那台電腦的桌子里拿出一大堆光碟,她在那些光碟里找了很久。突然,她大聲說:“終於找到‘你’了。”我問:“什麼事?”她說:“沒事。”她馬上把那隻光碟放進了電腦光盤。過了一會兒,只見電腦開始正常起來,文件沒有再複印,並且開始正常運作了。我問她:“這是怎麼回事?”她說:“你的電腦中了病毒。”她又說:“我有點口渴,可不可以去倒杯茶給我喝?”我馬上跑到一樓泡茶。表姐看見我下去了,就在我的電腦那兒弄了一個鬼臉。我正想把茶給表姐喝。突然,表姐從樓上跑下來對我說:“我走了。”我跑上樓看了看電腦,屏幕上畫了一個鬼臉,旁邊寫着“笨蛋”。  看,這就是我的表姐。  

  指導老師:徐慶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