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坐電梯作文200字

我喜歡的遊戲-坐電梯 

  電梯大家都很熟悉,可你們知道嗎?有人竟然喜歡坐電梯,那就是我丁崧。 

  電梯大家都覺得非常危險,不過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會上下動的梯子而已只要坐電梯時不踩上黃線就沒事了。可是有一次我真的踩上黃線了,幸運的是只比和我一起上電梯的人高了一節,而且沒有什麼感覺, 

  因此坐電梯成了我最歡的遊戲也是我們化解矛盾的寶貝。一次我和弟弟鬧矛盾,他把我追到了電梯上還追,我一看大事不妙,也非奔起來。弟弟也不甘示弱在我後面緊追不捨,最後我們累的筋疲力盡了,矛盾也解決了。 

  瞧,着個方法不錯吧!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600字

今天,我心情不好。上午,我回到家裡,放下了書包,打開電腦,想放鬆一下心情,我打開了遊戲。裡邊有許多的遊戲:有飛機大戰、打地鼠、救蘋果,都是練習英文的打字速度。
其中,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救蘋果遊戲。我打開了遊戲,首先看見的是一片茂盛的蘋果樹林,上面長着又大又紅的蘋果,地上還長着艷麗的花朵和嫩綠的小草。地上還有許多的小動物,有可愛美麗的小白兔、活潑機靈的小猴子,還有身體“強壯的大象伯伯。都想吃那又好看、又好吃的大蘋果。
底下有三個標記,一個是開始、一個是設置、一個是退出。其中,按一下開始鍵,又大又紅的蘋果會從樹上掉下來,每一個蘋果上都有一個字母,你必須及時敲擊鍵盤上對應的字母,如果你打慢了,就會掉到地上摔得稀巴爛,實在可惜。如果你擊打準確,又大又紅的蘋果就會裝入你的籃子,讓你滿載而歸

  開始了,由於自己平時練習較少,總不能及時根據落下的蘋果,擊打相應的鍵盤字母,看着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落在地上,我心痛極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爸爸也在一邊着急得直跺腳,幫我擊打鍵盤。可是還是輸了。爸爸看着我傷心的樣子,裝作若無其事,自言自語地說:“世上無難事,只畏有心人”。我的心裡很不服氣,決心要過關。讓爸爸指導我手指怎樣有效控制鍵盤,怎樣提高擊打鍵盤的速度。在爸爸的指導下,我試着採用盲打,經過半個小時的練習,有了很大的進步,蘋果被一個又一個得接到籃子里,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成功激發了我的興趣,我手眼並用,過了一關又一關……

  我喜歡這個遊戲,不只是因為它好玩,更主要的是它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永不服輸,迎難而上,就一定會成功。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450字

  人生中充滿了各種歡樂的事情,下面來講講我的一件歡樂事。

  一次體育課上,陳老師神秘地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同學們一聽,議論開了,不停猜測是什麼遊戲,老師示意大家安靜下來,清了清嗓子,說:“是‘搶運物資’,每組第一個同學跑到規定地方拿一個乒乓球來,傳到最後一個,一直下去直到運完為止。”

  開始了,每組第一個都往前跑。哈,第一組的“頭領”是王龍?矗?植壞帽任頤塹諶?槁?撕芏唷U?蔽野迪彩保?頤親櫚?ldquo;頭領”摔了一跤,我急忙衝上去,替代了“頭領”的位置。哎,我們從剛才的第一,一落千丈,成了倒數第一,還好路程短,我一下運來了球,剛接到球的同學跑步速度非比尋常,我一看,原來是我們班跑步第一的蔡虞,他只用了一會兒工夫就把球拿來了。“進球啦!”最後,尾端的同學把球全運來了。組中發出了歡呼聲,大家都為這次勝利而高興!

  這就是我的歡樂時光,你呢?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遊戲 

  193班 陳雨欣 

  我喜歡的一個遊戲,名字叫邁步子。這個遊戲主要靠贏,不贏就邁不了步子,有人可能會問怎麼贏了,我來告訴大家吧。 

  玩這個遊戲要做三個動作,第一就是拳頭,第二就是叉,第三就是刀。如果拳頭和叉相遇,出叉的就贏了,獎勵邁八步;如果拳頭和刀相遇,拳頭就贏了,邁五步;如果刀和叉相遇,刀贏了,可以邁三步。誰先到達終點誰就是勝者。請大家注意,這個遊戲幾個人玩都行。 

  記得有一次活動課,我跟同學小紅、小麗玩邁步子的遊戲的時候,玩的很起勁。我們三個跑來跑去,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整整玩了一節課,可惜眼保健操鈴打響了,我們不得不回去做眼保健操。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也很想玩吧,想玩就去試試吧。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語文課,老師興緻勃勃的走上講台,大聲宣布:“我們做一個傳話遊戲:“同學們一聽要做遊戲,都勁頭十足。 

  首先,老師講了遊戲規則:把全班分成九小組,每個小組的第一同學看老師所遞的給的紙條上的內容說給第二個同學.第三個.第四個..............:一次類推,你肯定真簡單的遊戲,遊戲開始了,原話是:請通知三1班的班長明天到小會議室開會。傳到第四變成:明天到會議室開會。我大吃一驚。 

  我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老師為什麼要讓我們做這個遊戲。其實是生活中一項重要的活動。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350字

  現在,電腦遊戲非常流行,玩的人很多,我也不例外。其中,我最喜歡太空版憤怒的小鳥,它是一種考驗人的反應能力和策略的遊戲。裡面的主角是各種各樣的小鳥和一群豬豬。因為豬豬們偷了小鳥們的蛋,所以小鳥們要去攻擊它們把蛋奪回來。但是豬豬們躲在房子里,而且它們造的房子非常堅固並且形態各異,有的像飛船,有的像鳥籠,還有的像城堡,很難攻破。所以,每一關都不能輕易通過的,我都要試好幾次。在那些小鳥中,我最喜歡黃色的、三角形的射手鳥,它不僅能發射子彈還能吸住物體,使豬逃脫不了。我最不喜歡棕色的重形鳥,因為它長得很難看,還很胖,而且功能也很差。遊戲中還會出現抽獎機會,幸運的話會抽中各種各樣的輔助工具,很吸引人哦。

  這個遊戲雖然很好玩,但長時間玩對眼睛不好,影響視力,所以我只在雙休日玩半小時。小朋友們,如果你們也喜歡玩電腦遊戲,一定要記得控制好玩的時間,可不能影響學習和視力哦!

  三年級:施振陽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是和你們一樣的小網蟲,我喜歡的遊戲有很多,譬如:賽爾號、奧比島、海底世界、小花仙、摩爾莊園,等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奧比島。

  我是一隻小奧比,叫2942469,我有一十五萬,如果你想加我,可以,不過錯過了山就沒啦店,一定快。哦!忘了在奧比島上我是副組長,加入吧!我推薦奧比島,我喜歡這個遊戲,無論男女老少,一樣玩,開心就好!

  一定記得加我呦!大家交個好朋友,嘻嘻!!!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400字

  星期天來到了,我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便以“光”速衝到電腦前。打開QQ寵物。呵呵,我都忘了介紹我可愛的小寶貝了。我的小寶貝叫“小可”。年齡:10歲,性別:女,性格:活潑,容貌:楚楚可人。

  咦?每天“小可”都在桌面上玩耍,一會兒打拳,一會兒跳繩,一會兒播天氣預報。今天怎麼一動不動的呆在那兒?我嚇壞了,趕緊領着“小可”去了“社區醫院”。醫生說“小可”感冒了,需要買“止咳糖漿”。我一看:“媽呀!1000金幣啊!”我如今可是囊中羞澀啊,不過為了我的小可健康起來。咬咬牙。買了一瓶“止咳糖漿”。“小可”大病初癒之後,讓我買衣服,買零食。我都給“小可”買了。一看金幣,只剩下10金幣了。以後我的“小可”怎麼活啊!

  為了“小可”在社區更好地生活,我只好幫媽媽刷盤子掃地……可是不久之後,嫌盤子太油,嫌地太臟……

  雖然我要為了“小可”賺錢,省吃儉用。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款遊戲。因為這款遊戲讓我懂得父母的錢來之不易,讓我懂得勤儉節約,讓我懂得體諒父母。我喜歡這款遊戲。

  承德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劉征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300字

  江蘇省徐州大馬路小學二(7)班

  指導老師:班主任 陳秀梅 老師

  我們在學校玩過很多遊戲,貓和老鼠、老鷹捉小雞、捉迷藏、擊鼓傳花……,可是我最喜歡的遊戲還是搶板凳。

  遊戲規則:邀請四位同學圍着三個板凳站好,當音樂響起,他們便圍着板凳轉圈,音樂一停,同學們就要迅速找個板凳坐下,沒有搶到板凳的那位同學就被淘汰,以此類推,搶到最後一個板凳的同學為勝利者。

  遊戲開始了,老師首先請了四位同學站在板凳旁邊,音樂一響,同學們神情緊張地轉了起來,他們的眼睛盯着板凳,恐怕被別人搶走自己的板凳。遊戲中被淘汰的同學情緒低落,勝利者則樂得手舞足蹈。輪到我時,我的心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緊張極了。由於太緊張了,我第一個被淘汰下來,我想,下一次一定要集中精神,不緊張,這樣我一定可以得到冠軍。

  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季永潔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喜歡的遊戲

  季永潔

  大課間,我們分成了兩組進行拍球接力。

  老師一吹哨,我們就開始了激烈競爭。我是第一個拍球的,我用力的拍,可是我總是犯規,讓我們隊每一次都因犯規而落後。

  第二局開始,我果然學會了帶球,還不算太熟練。不過有的同學像飛一樣,而且球也拍得高高的,真厲害。儘管我們隊一起加油,可是我們還是輸了。我們沒有泄氣,因為我們相信下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1100字

  今天,我們的語文任老師一進教室就在黑板上寫下了醒目的幾個大字:傳口令。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同學們七嘴八舌,議論紛紛。

  老師喊了一聲“上課”,同學們齊刷刷地站了起來,再也沒有人敢說話了。接着老師點了點頭示意我們坐下,我們滿懷期待地盯着老師,心想,這節課莫非是玩遊戲吧?果然不出我們所料,老師說:“不錯,我們這節課來玩傳口令的遊戲,不過大家得共同制定遊戲規則,你們說說應該有哪些規則?”老師話音剛落,我們就紛紛吧手舉得高高的,老師讓我們一個一個站起來說規則。有的同學說:“不能隔着人傳,而且每人只能說一次,不重複。”有人說:“聲音要小,以便後面所有的同學都聽到。”還有人補充說:“各組人數應該相等,不準扔紙條和下座位。”有人說應該比看哪組傳完口令所花的時間最少,還有人說應該看哪組的口令傳得最準確。最後老師說看哪組所花的時間少而且傳的口令準確地就獲勝。就這樣,傳口令遊戲就要在我們的歡笑聲中開始了。

  我們懷着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開始了第一場激烈的比賽。大家真想一下子傳到最後一個人呀,以免中間出什麼差錯,可是規則不允許。口令迅速地傳了過來,我前面的同學告訴我:“藤動銅鈴響”,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只是模糊地聽到了是五個字,便說:“你再說一遍”,前面的同學朝我擺擺手,意思是不行。我這才想起來剛才制定的規則——只能傳一次!我真後悔沒仔細傾聽啊!可是這口令也不能不傳呀,我“思索”了一會兒,想了一句可笑的話——頭疼頭挺小,告訴了最後一位同學。

  該公布答案了,各組報出了一些五花八門的答案,什麼“同同同叮響”呀,什麼“咚咚咚叮響”等等,前面各組的答案老師說全錯了。該我們組公布答案了,我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上了,當大家聽到我們組的答案“頭重頭定響”時,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哎,錯了就錯了吧,笑一笑也是應該的。就這樣第一輪比賽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我們全軍覆沒了。

  緊接着,第二輪比賽開始了,全班又是一陣騷動。這次與上次不同,老師要求從后往前傳。這樣前面的同學緊張起來,我們坐後面的倒是輕鬆了不少。等到每組領完口令,老師一聲令下“開始!”這次我可不敢大意,我把耳朵緊湊在後面的同學的嘴邊,這次我可聽清了“大花碗里扣,大花扣默里”,我準確無誤地往前傳了過去,頓時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和得意。不料,後面的同學突然尖叫起來:“錯了”可是口令已經傳出去不能再改了。就這樣,我們組又傳錯了!

  傳口令的遊戲既好玩又有意義,它教會我們要仔細認真地傾聽別人所說的話,才不至於誤解別人的意思。在今後的生活中,與同學們交往時,我們都要學會傾聽。

  河南南陽宛城區七小四年級:趙裕錕

回目錄

我喜歡的遊戲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老師對我們說:“咱們玩一個貼鼻子的遊戲。”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

   老師簡單的講了遊戲的規則:遊戲者眼睛必須用布蒙起來,然後就地轉五圈,把她送到畫像前貼鼻子。緊接着遊戲便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邵煜函,她蒙眼轉了五圈之後,竟然把鼻子貼到了頭髮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輪到我上場了,同學們先簇擁着我轉了五圈,然後給我鼻子,我左思右想,眼前沒有一點光明,到處漆黑一片,這怎麼貼呀?我就像一位盲人失去了雙眼一樣。哎!不管那麼多了,我正準備貼得時候,同學們大呼小叫:“貼反了,貼反了!”我以為這是在誘惑我。我鼓起勇氣,一下子就貼上了。結果還是貼到了頭髮上,而且鼻子還是反着的。大夥給我摘下紗巾,看着我狂笑,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這時老師還給我和我的“傑作”照了相。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不要迷迷糊糊的去做,一定要明白、認真的去做。

   啊!貼鼻子這個遊戲真好玩。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遊戲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