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有着白白的皮膚,烏黑的齊耳短髮和一對有靈性的眼睛的人是誰?沒錯,這個人就是我的表姐。

  勤奮苦讀,是表姐最大的優點。

  表姐上中學時有一陣子住在奶奶家,晚上,她要學習到深夜,每次睡覺都是保姆催上床的,有一天冬季的晚上,天氣很冷,表姐仍像往常一樣,習慣性的做着習題,突然間,表姐皺了皺眉目不轉睛的盯着一道練習題反覆讀着,不時,還用筆在紙上演算着什麼,看樣子她是遇到了難題,果然,只見表姐有些急燥,眉頭也微微地向下垂了下來。

  不久,與她同睡的保姆來催她睡覺,表姐一邊答應一邊在紙上演算着什麼。

  已經半夜一點多鐘了,對着難題表姐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無可奈何的上了床。上床后的表姐仍沒有脫離書本,她在腦子裡還一個勁的思考着那道末解答的難題,過了好久,表姐猛然從床上爬了起來,快步走進書房,拿起筆,在這道題下面寫出了答案,當難題解決時,表姐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表姐就是這樣一個熱愛學習、勤奮好學的人。我要向她學習,學習她那種難能可貴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