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姐今年16歲了,她有一個圓圓的臉蛋,一雙可愛的小酒窩,笑起來可甜了!臉上有許多青春痘,媽媽告訴我說是正常現象,因為表姐這年齡正是青春期!

  有一件事讓我回想起來挺內疚的呢!你們想聽嗎?別急,讓我來慢慢講吧!

  有一次我到表姐家做客,我就跑上表姐的房間想她一個驚喜,忽然,我的眼皮底下有一個漂亮的粉紅色米奇老鼠印的小盒子,我特別喜歡,就連忙問着小盒子是誰的?表姐說這是她很要好的朋友在她生日的時候送給她的,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表姐一看就知道我想幹啥了,用不着說簡直像個神探似得,我靈機一動,奸笑着說:“能送給我嗎?表姐,好嗎?求你嘛!”表姐支支吾吾地說:“NO,NO,NO,不行不行!”她接著說:“這是我朋友送給我的啦!那可以換一個嗎?”說完,立刻就從抽屜里拿出一個我不知道怎麼說的東西,反正很挺漂亮的,但是我壓根兒看不上它,然後我堅決地說:“不行!”表姐見我還說不行,只好依依不捨得送給我了,我高興地急忙說:“謝謝表姐,太感激你啦!”話音剛落,我跑到表姐面前,給他一個最真誠的擁抱。

  通過這件事,現在的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勉強別人,奪人所愛。你說我能不內疚嗎?

  三年級:何青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