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上觀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觀日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福建平潭島阿姨家的那幾天,記得我為了看日出,早上五點多鐘就被媽媽叫醒了。

  站在海邊,清爽的海風吹着我的頭髮,摸起來有點涼。空氣帶着一股特有的魚腥味,撲面而來。風平浪靜的大海,像一個沒睡醒的孩子,難道他不在等日出嗎?

  不一會兒,海天相接的盡頭,開始發白了,先是灰,後面就慢慢變得灰白。一層一層的烏雲湧向四面八方,天邊逐漸出現了一片金光,海水強烈地抖動起來。

  我瞪大眼睛,望向東方。只見一輪紅霞比剛才的光線更亮,染紅了海面,染紅了我腳下的沙灘。一個紅彤彤的太陽從海平面爬出,紅光閃閃,幾秒鐘后就急速的跳出海面,跳上了天空。太陽用力往上升,越升越高,放出耀眼的光芒。

  “太陽出來了!”此時此刻,海邊是一片歡呼聲和相機“咔嚓咔嚓”的聲音。我的心也隨着太陽的升起,怦然跳動。

  我知道,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海上觀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