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幸福作文

小幸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幸福作文500字

  我的小幸福

  12月3日,是我的生日。晚上,我們來到了“金鷹大酒店”。在“金鷹大酒店”的門口,有一尊金色的雄鹰鵰像,它看起來非常威風,像一名威風凜凜的將軍守衛着酒店。進入了包間,我們的包間很特別,是條形的,包間的盡頭又是一面鏡子。包間里熱鬧非凡。這次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的人可不少。不僅有我的長輩,還有許多親朋好友。他們都在送禮物給我,而妹妹送的禮物最特殊,是一幅畫,妹妹在這幅畫上畫了一個小女孩舉着氣球,旁邊還畫了一個生日蛋糕,並寫上了:“祝哥哥生日快樂!”雖然這份禮物不是稀世珍寶,但是它有着深厚的意義。

  宴會開始了首先由我來講話,我先對大家客套了幾句,然後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因為我的講話實在是太精彩了,所以當講話結束時,全場便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七時零五分到了,隨着《祝你生日快樂》的音樂響起,我許下一個心愿便迫不及待地將蠟燭吹滅。

  下面,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全都擺放在了桌子上,大家開懷暢飲,其樂融融。我頻頻舉杯,每當和別人碰杯之後我都會舉起酒杯一飲而盡。吃完了飯,大家都紛紛起身,準備告辭。我也要回家了。可是我還是陶醉在剛才的生日宴會中。

  那天我真開心啊!我真幸福啊!

  學校:拉薩路小學 年級:三(1)班 姓名:周一軒 

回目錄

聖誕小幸福作文900字

  12月是一個飄雪的季節,紛紛洒洒,不必用大段的排比去描寫它像花瓣,絨毛或者是蝴蝶般飛舞,只要站在雪中看着它飄落,就是一種很美的情調。而在這個充滿夢幻的季節里又有一個很美麗的神話,每年的12月25日是耶酥誕生的日子也就是所謂的聖誕節。

  每年聖誕節左右就要面臨著考試,每日的匆匆依然不能忘記去買很多精美的賀卡,回到家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拿很多漂亮的熒光筆,很認真的寫着自己認為最漂亮的筆跡去書寫祝福的話語,畫上很可愛的小笑臉。偶爾賣弄一下去寫一首抒情的小詩。

  在聖誕節的清晨早早的到達班級,放在好朋友的書桌里,然後帶着笑去寫早自習,等到好朋友來了,一邊裝作很認真的寫,一邊又時不時看一看有沒有發現,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可以叫做幸福吧。當然也會收到好多漂亮的賀卡,看着那些祝福的話語,學習的勞累,一掃而光,整天的心情都是陽光明媚的。

  有時也會因為很知己的朋友沒有第一個把賀卡送給自己而耍小孩子的脾氣,也會因為賀卡收到的少的可憐而哭鼻子,認為沒有人在乎。我們就是這樣傻傻的維護着那份屬於自己的小幸福,終究都是沒長大的孩子。

  後來的後來,也就是我上了中學以後,學校禁止送一些平安果,賀卡,也禁止了開聯歡會,並且一再聲明那不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沒有什麼慶祝價值。然而大人們不會理解其實我們並不是過的節日,而要的是那份感覺,是那種有祝福有關心的快樂。這種決定所有人都沉默了,因為畢竟都已經大了,而且對於友誼多了一份猜疑,少了一份真摯,也就一切都淡了。

  去年的聖誕節,燈火通明,很多玻璃上都貼了聖誕老人,雪花,門口放了聖誕樹,聖誕樹上的小燈閃爍着,好像小星星。很美很美,回想小時候放學緊緊抱着一堆賀卡很炫耀的走着回家的路,似乎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每個人看我的目光都像是在表達祝福,或者是傳達羨慕。而現在,兩手空空,不,沒有空,只是沒有賀卡而已,還有書包呢。回到家時竟然接到了小學同學的電話,那種感覺溫馨,自然,一如從前。淚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是因為喜悅。

  放下電話,翻着曾經的那些小幸福,看着畢業時的同學錄,很開心的笑了,那些原來的一切其實從未消失過,它們像一個個小天使,在我的旁邊起舞,旋轉。

  今年的聖誕節,我要把這些賀卡掛起來,禮物都擺在床邊,然後在枕頭旁邊放一個爸爸的襪子(因為比較大嘛),美美的帶着愛,慢慢的睡去。期待着明天清晨襪子里滿滿的聖誕老人的禮物……。

回目錄

大世界小幸福作文700字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幸福。

  ——題記

  天的那一邊,夕陽緩緩墜落,大片大片的紅映入屋內,照在我轉動的筆尖上。

  老班留了篇作文叫《尋找幸福》,我正因不知如何下筆而發愁。

  幸福,幸福,什麼叫幸福呢?小弟湊在我的身邊。

  “姐,我知道什麼叫幸福”。

  “啥?”

  “幸福就是貓吃老鼠,我吃奶糖,奧特曼打小怪獸”,弟弟一邊津津有味地品着口裡的奶糖,一邊很認真地看着我說。

  Oh,mygod!我親愛的小弟呀,你這又是從哪看到的還是發明的東西,你不要再給我搗亂了好不好?

  “姐姐,姐姐,你要不要吃糖,可是喔喔哦!”

  “我不要了,你先去玩吧!”我有些無可奈何。

  兩分鐘后。

  “姐姐,姐姐,你看月亮出來了,天還不黑呢,咱們出去玩好不好。”他又跑來了。

  我想我的作文今天是寫不成了,倒不如出去透透氣。於是,他很開心地牽着我的一隻手,另一隻手拿着他喜愛的滑板,直嚷着要表演給我看。

  他揀了塊空地,很熟練地滑起滑板,一直咧着豁牙沖我笑着,“姐姐,我滑得不錯吧”,我靜靜地看着他,“你好厲害哦!”並向他伸了大拇指,他笑得更開心了。

  天暗了下來,他玩興未盡,在我的催促下,才和我回家,吃完晚飯,有些疲倦的他很快就甜甜地睡著了。

  我看着他,頓時明白了幸福的含義,想起他剛才說的話,發現和他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和我愛的和愛我的親人在一起,其實就是莫大的幸福。我回身再看小弟時,發現他的嘴角還帶着笑意,我親了一口他嫩嫩的小臉蛋,輕輕地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

  這個大大的世界,是美好的,因為它由無數個小小的幸福堆砌成了一堵愛的城牆,風刮不倒,雨吹不散。

  那一刻,我感到,我好幸福。

  吉林延邊和龍市吉林省和龍市第六中學初二:劉安諾

回目錄

我的小幸福作文1100字



  天空又飄起朵朵白雲,陽光在寬闊的馬路上斑駁閃爍。路過小學時的操場,裡面依舊有揮汗如雨的少年和拿着水等在一邊的女生。他們的眸子如鹿一樣清澈,歡樂像是要從光彩熠熠的臉龐上溢出來般,美好地讓人嫉妒。 

  我倚在欄杆上,沒有留戀沒有悲傷,卻依舊清晰記得投籃比賽輪到自己時的手足無措,為了班級的榮譽和體育老師爭吵時的理直氣壯。那種感覺還好好地存在着。 

  我們就在這樣高遠的天穹下長大了。 

  就像是蝴蝶掙破蛹的那一瞬間,疼痛是有的,惶恐是有的,但更多的是沐浴在溫暖陽光下的慵懶與舒適,以及一種,迸發向上的生氣。 

  這個世界,我來了。 

  裹着睡衣下樓買早飯,看到年輕的男生拉着女友的手穿過熱鬧的早點攤。女正皺眉的同時抑制不住嘴角滿滿的微笑。目送他們離開,並沒有覺得任何不妥,也不想妄自下好學生或是壞學生的論斷。 

  他們很可愛。微微緊張而害羞的表情,相互之間的爭論,躲躲閃閃的眼神,這些叫一對金婚的夫妻怎麼做得出來呢?年輕是資本,覺得應該趁着,對明天還充滿期待的年紀,學會去好好愛一個人。 

  那些我曾經說過,要和他們永遠在一起的人,是不是真的做到了呢,還是在不知不覺中,一點點細微的灰塵也能淹沒他們。小M經常揉我的頭髮,她假裝嚴肅的樣子熱別好玩,師傅會不間斷地給我發來短信報告她又寫完了幾張試卷,還有一堆作業正張牙舞爪地等着她。 

  嗯,想說,是時候應該考慮一下曾經說過的話了。應該去了解它們的分量。別人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說話不算數的,不負責任的人呢,很多事情“好呀好呀”地就應付過去了,輕飄飄地不着地,吹一口氣就能飛出去好遠。如果發誓也有期限的話,我要留給最喜歡的人,雙手合十,以最虔誠的姿態。 

  如果擁抱有次數,只想變身樹袋熊掛在你們身上。 

  如果胃痛有次數,我是不是快熬到頭了? 

  如果失眠有次數,只想留給徹夜長談的你們。 

  我不怕痛苦不怕疾病,不怕摔跤不怕走夜路不怕蟑螂,只是會擔心在某個無法入眠的深夜你們的頭像不會再亮起來,不會再有人監督我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我把你們弄丟了,於是在每個熟悉的路口踮腳張望,期待着你們猛地跳出來大叫一聲“我在這裡呀,傻瓜。” 

  是誰說過,只有失去一些人,才會得到新的朋友。我懂,可還是學不會淡然地看着曾經親密無間的女生,天天一起回家的男生,他們連再見都沒來得及說,高挑的身材被壓成薄薄的一片,在想起的時候嗖的一聲從腦海里閃過去,然後有新的面孔迎上來,他們說,“嗨,很高興認識你。” 

  我會學着堅強,學着瀟洒,只是絕對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舊時光,那些單純快樂的年少歲月,在心裡鄭重其事地佔了很大的位置,它們固執地不肯離去,就這樣盤踞在心底。 

  終有一天,要以翠綠的形式鑽出地面。
回目錄

對我來說的小小幸福作文500字

在不知不覺中就把某些人不知不覺的遺忘了呢……也許,我也被遺忘過,每個人也是如此吧。好悲哀呢…… 

  今天看到了他,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哎,話說回來,他真的很欠揍! 

  有一次吃冰欺凌,哇~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的味兒的哎!嗷嗷~我二話不說,抓起來就吃。摁摁,好吃好吃,他怎麼有點皺眉頭呢?他張了張口,彷彿想說些什麼,但沒說。我管你呢!不說拉倒!我吧唧吧唧吃的滿口都是,唉?味道 ……好像和原來有什麼不同哦?我翻了翻,結果……我的神啊,我頓時兩行淚就下來了,誰給我塊豆腐,我去屎!只見小強還在頑強地蠕動着,好像在說:“嘿!我是打不死的小強!”“我擦你個@#¥%……”我抱着粗口。 

  還有一次,他偷偷往飲水機里加了白醋、鹽、還有糖。可是,可愛的我並不知道啊。結果可想而知……那天他打完籃球回來,叫我給他倒水,為毛?幹嘛給你倒?我又不是保姆。我接了滿滿一大杯子,我自己喝!饞死你。額?這是神馬東東?你說我咽也也不是吐也不是,頓時,我心想:咱這可憐的娃兒啊。我內個眼淚嘩嘩的留啊……我看着他從沙發上笑到地上,我怎麼這麼白呢? 

  以前的回憶如泉水般湧上來,你看着我,我卻不敢看你。張琪,我說你又沒招他沒惹他的,怕他幹嘛?真是的,我是來個熱情的擁抱呢,還是來個淑女的微笑呢?眼見他馬上就要走過來了,我不爭氣的撒丫子跑了……
回目錄

瑣碎的小幸福作文450字

  仔細想來,生活中有很多瑣碎又腳踏實地的幸福時刻。

  讀到一本講行為主義的書,對斯金納、斯賓塞又多了一份認識。斯賓塞的社會達爾文和行為主義一脈相承。自己也是比較認同這樣的觀念。

  去自駕游,路上有些餓了,去服務區買關東煮,沒想到那邊賣的關東煮是那樣的,味道真是難以描述,像是炒物又像帶了一點火鍋的麻辣。不過,另一半還是說很好吃。

  之前我家的無線網經常要重啟。換了一個路由器,問題圓滿解決。

  “為什麼房子最頂層沒有玻璃?”——“是留給子女成親用的。”學到了一個地方風俗。

  聽一個認識的醫生說,她有個病人“不知道自己臉疼不疼”。我和另一個朋友為此笑了好久。現在的科技體系里感覺永遠是無法互通的啊。或許未來科技可以吧?

  熱愛生活,珍惜每一個快樂的小小瞬間。

  自己家的另一半,在和朋友出去聚餐的時候會自豪地抱着我說:“她是我老婆!”這就足夠甜了。

  最近他沒有那麼忙碌了,每天都有很多時間共處。

  這樣的日子,真希望永遠繼續下去啊。

回目錄

我的小幸福作文600字

  我想我已經好久沒有認真地寫字了,一筆一劃地那種。最初的時候我也是很認真的孩子啊,是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變得這樣浮躁,自己變得這樣潦草了呢?

  走出村子,在空曠的野外,我有種前所未有的自由感。彷彿自己是一直被困多年的野生動物,終於掙脫掉束縛自己的牢籠。

  可是我一個人,又不敢走太遠。離家太遠,我害怕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我最害怕的是父母找不到我時焦急而絕望的眼神,找不到我他們會崩潰的。至今仍記得小時候有一次不懂事跟着同學瞎跑,天黑了不知道回家。爸媽找遍了所有認識的朋友家裡,見到我時都着急哭了。時隔數個春秋,想起依然滿心歉意。

  我多麼想一個人外出旅遊,能走多遠走多遠,天南地北四海為家。前提條件是父母不擔心,外加社會秩序安定,保證不會突然蹦出個殺人犯把我給over了。

  其實我一直是很幸福的。在小說中曾經看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女孩她父母非常有錢,卻很少陪她。有一天她離家出走一個星期。在這一個星期里,她住在離家一百米遠的賓館里,每天早上看父母行色匆匆上班,沒有任何要尋找她的焦急表情。或許她們只是以為她去同學家住了幾天,而已。一個星期後她回到家裡,並沒有向家裡人提出這次離開,父母也並不過問,依然忙。她難過地哭了。

  我想我跟這個女孩比起來簡直是幸福滴沒邊。別說一個星期,就是一夜不歸家我媽都得拿笤帚打死我。就是晚回去一小會,二老都要問東問西的,就怕我被人販子盯上似的。

  從前我一直嫌他們煩,捂着耳朵到處鑽地縫躲他們的嘮叨。可是現在我突然覺得,能每天聽他們嘮叨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回目錄

成長的小幸福作文900字

  一

  我抬起手,讓溫暖的陽光填滿我指縫間的每一個罅隙,然後在地板上顯現出一些奇怪的形狀。我一個人坐在小陽台上看書,安逸、舒服。

  前幾天一直刮著陰冷的風,偶爾伴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天色變得十分晦暗,空中飄着鉛灰色的雲朵,像是開出了大朵大朵的暗色薔薇。

  可是現在我又看到了明媚的太陽,它依舊散發著金色的、迷人的光芒,我就覺得好高興、好幸福。

  我捧在手心裡精心呵護的小幸福。

  二

  有一天,我在Tomorrow Lee的播客里聽到了一首很好聽的日文歌,有安靜、舒緩的曲調和清澈、柔美的唱腔。我一直聽了好久,關掉電腦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竟不知道那是什麼歌。我覺得有點遺憾,又覺得很幸福,因為在聽歌之前我的心情是極度抑鬱的,現在已經好了很多。

  亞民師傅在Email里發來很多好聽的歌曲,我一首一首小心地打開,然後帶上耳機認真地聽這些讓我幸福的聲音。

  我的小幸福像一個飄上天空的肥皂泡,在太陽的照射下反射出七彩的色光,可是易碎。

  三

  奔馳的木馬讓你忘了傷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看着他們的羨慕眼光不需放我在心上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但卻能夠帶着你到處飛翔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我也只能這樣

  王菲《旋木》,一首幸福的歌,有幸福的歌詞和幸福的曲子。

  四

  我聽說過一個天使的故事。大意是說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一個守護他(她)的天使,如果天使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麼他就會化身成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陪你渡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他再不動聲色的離開。於是你的人生里就有了幸福的回憶,即使你以後的道路布滿了風雪,一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所以那些默默離開我們的人,其實都是天使回歸了天國。

  五

  馬上就要過年了,街上的小孩兒個個喜氣洋洋的樣子,左手拿着糖葫蘆,右手拿着棉花糖。我依然抱着郭敬明的《1995-2005夏至未至》面無表情地穿過喧鬧的路口,媽媽從後面遞來一串糖葫蘆,我接過後狠狠地咬了一口,好甜!

  我手心的小幸福偷偷地鑽進我的心裡。

  六

  我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從身體里一條一條抽出自己的憂傷,卻喜歡把記錄我幸福的日記一張一張撕給別人看,不管是喜歡我的人還是討厭我的人。這是我才發現,每個人的成長都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回目錄

一點點的小幸福作文600字

在假期里的日子,像是被停留在某個時空。突然間會認為平靜也是一種幸福。 

  天空藍的像是打翻了的墨水浸泡過,白雲懶洋洋地一點點向前移。陽光打在大地上,格外刺眼,也格外溫暖。在陽光下,翻幾頁最愛的書,或是睡個飽飽的懶覺,緩衝一下這樣有些累的心情。在這個時候,總是會覺得到暖暖的天氣也透着一股股哀傷,這種小憂傷的心理,不只是什麼時候粘在心裡的,彷彿在平靜里也會有陰暗,我想,是該換幾本輕鬆明亮的書看看了吧,時常感覺空虛是不應該有的,我應該變得充實,把每天都認認真真的過好,不應該再有曾經那些的頹廢,讓人感到害怕、恐慌,那是一種真真切切的悲鳴。 

  靠在床頭上聞着淡淡沐浴的香氣,不緊不慢地回想着最近發生過的事情,會沉沉的睡去,伴着房間里放着的音樂即使進入夢噩,也會很安心。 

  很多事情,只要加上名為過去的代名詞,沉沉的墜入一個角落就。布滿柔軟的灰塵,像是過去凌洌后的朦朧。 

  每當暮色降臨后之後,那個過去,總是會席捲腦海叫囂着嗎,落下幾滴涼涼的眼淚,順着眼角流進髮絲,最後重重的壓在心底。有大半大半的時間,腦海總是一片空白,一恍惚,一瞬間,努力想要去遺忘的那些印記,突然間變淡了,蒙上一片片水漬,然後沖刷掉,流走的光陰。 

  清晨揉着雙眼來到廁所,望着鏡子里眼下萬年不變的黑眼圈,有種恍然如世的感覺,失去的東西,總有的還是會回來的吧,曾經丟掉的耳機,日記,手機,卻一去不復返了。曾經,孤獨又寂寞,只是曾經,曾經做過的事清,曾經說過的話,曾經的曾經,再也回不去、、 

  歲月被時間刷的暗淡,鮮艷的色彩一點點褪去,留下了回憶。
回目錄

幼稚的小幸福1作文450字

  今天班幹部輪到我管紀律,宣揚輕輕地把筆記本放在我桌上。

  班主任定的規矩,班幹部管紀律時,誰不服從紀律管理,就把他的名字記在那個特定的黑皮大筆記本上,也包括一天內發生的特殊事件。

  昨天是宣揚值班,今天是我。

  打開一看,他記的第一行就把我笑個半死。原來我們幾個老闆幹部開首記得是“某月某日,星期某”,自從班裡從新排位,重選班幹部后,格式就被班主任變成了“周某,【某月某日】”周一周二什麼的還好,到了星期天,也就是昨天,習慣了星期天,宣揚這個笨蛋居然寫成了“周天”!他怎麼就沒想到寫“周日”呢!

  我喜歡宣揚,再過三個月,就滿一年了。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去考場的路上,迎面遇到了他。雖然我知道那是去考場也是從男生宿捨去教室的必經之路,但當時腦子不知想哪去了,一路低着頭走着神漫不經心。在拐角處我抬頭,正巧視線落在他身上,而不知何時,他也一直注視着我。我心中暗喜,那種微妙的幸福感覺又襲上心頭,我被他的目光陶醉了。心想:他的眼睛可真溫柔。

  我喜歡這種被他注視的感覺,哪怕在眾多幸福戀人跟前根本不值一提,但來自己暗戀的小欣喜,那一瞬的美妙真的不可言傳。

回目錄

小幸福作文600字

  不要認為我們的生活中沒有幸福,其實,我們的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幸福,我稱它們為小幸福。

  早上,我抱着枕頭懶懶的躺在床上,眼睛幾乎睜不開。“寶貝兒!媽回來了。”媽媽的聲音響起,我精神抖擻,立馬從床上蹦了下來。媽媽手裡那這個東西,呀!是快遞。我終於認清了媽媽手裡的東西。我趕緊穿着拖鞋向媽媽跑了過去。媽媽將東西遞給我,便做飯去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哇!是我買的一雙鞋子。我趕緊穿上腳去,真舒服。這時,媽媽拿着刀走了進來,可真把我嚇了一跳。媽媽似乎也意識到了不妥,趕緊將刀放下,我們母子倆相視一笑。“怎麼樣?寶貝兒,合適嗎?”媽媽溫柔的問我。我點點頭,“剛剛好。”媽媽看了看鞋子,讚賞的點點頭,“這鞋底好,寶貝可真會買東西。”我開心的笑了。這是小幸運嗎?

  臨近中午,媽媽又給我做飯。“今天咱吃什麼呀?媽?”我放下筆記本,走向媽媽,媽媽笑了笑,“就吃你喜歡的燜面吧。”“好耶!”我歡呼起來,一蹦三尺高。這是小幸運嗎?

  吃完飯,我和同學們玩起網絡遊戲來,說起網絡遊戲,我可是一把好手。“xx請求加您為好友。”提示信息傳來,我點開竟是這樣一條信息,查找方式:賬號搜索。我愣了下,但還是加上了。這是一個小女孩,我看了看她的資料,肯定的說。“大神,求帶!”加上之後她給我發過來這樣一條信息,我啞然失笑,原來是徒弟啊。“好啊!”我愉快的說。從此,我們開始了遊戲中的成神之路。這算是小幸運嗎?

  其實生活中的幸福很多,並不是非要考試成績好,撿到錢等小事才是幸福。

查找更多小幸福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