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海上日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海上日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海上日落令我陶醉不已,而今天,我還要看看被成為自然奇觀的海上日出。 

現在八點,日出快要開始了,寒冷的冬天連太陽都要睡懶覺。 

由於是冬天,並沒有多少人看日出。 

我到銀灘時,天空還是灰濛濛的,但是並不暗。天已經亮了,可太陽卻遲遲不肯出來。 

終於,在遠方的海平面的上方,幾朵雲彩慢慢變紅,點綴在灰濛濛的天空中,顯得有些耀眼。遠方的海水開始閃耀,卻也僅僅限制在一個很小的區域。海——這張浩大的被單正在慢慢地被掀起。 

過了一會,太陽終於露出了小半邊臉。 

此時的太陽並非火紅,而是而是稍微有點偏向桔色的朱紅,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悄悄地探出小半邊臉偷看這個世界。 

我與太陽對視,快樂的笑着。不知是因為我的眼神,還是因為我的微笑,羞澀的太陽,向上一躍,雖然還沒有離開大海的關懷,卻也露出了她大部分的臉龐。我彷彿看到,火紅的太陽,在對我微笑。 

此時的海水變得更加的閃閃發光,更加的明亮,不想太陽沉睡時的 那麼死氣沉沉,那麼黯淡。而天上,被太陽染紅的雲彩更多了,一大片,煞是好看。我陶醉了。 

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着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幹了。 

海水真的漲潮了,被陽光照得變成金色的海水離我越來越近,我急忙後退,希望海浪沖不到我。 

陽光越來越亮,我想象着在太陽一躍而起的一剎那的樣子,想象着當陽光射向我的時候的感受。 

無數的遐想縈繞在我的腦海里,充實着我快樂的心靈。 

太陽在我的期待下躍出水面,變成了金色,可是,沒有萬道霞光,沒有陽光照射這片沙灘。 

原來就在我沉浸在遐想中樂此不疲的時候,海面上空飄來了幾朵厚厚的,太陽剛到天空,陽光就被擋了下來,現在只能看到有幾朵雲彩有些泛紅,實在是遺憾呀。 

日出的精髓就在於太陽一躍而起的那一瞬間,可我沒有看到,確實是這次旅遊的一大憾事。 

但是我並不感到傷心,因為我依然享受到了觀看日出的快樂。 

我再次對着太陽微笑。 

轉過身,往前走,我將要去尋找下一份喜悅,而看日出的快樂, 

永遠將他珍藏。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海上日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