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在海邊觀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海邊觀日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的第一次固然很多,但都是或苦澀,或甜美的,這麼多的第一次,組成為你的生命。生命中的第一次愈多,生命也就愈益多姿多彩。那就來看看我生命中的第一次吧!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日照遊玩,那段日子裡天天吃的都是山珍海味,過得滋潤極了。每天早上,當我還沉浸在睡夢裡時,媽媽就和小院里的其他遊人到海邊去了,回來時還帶了一小桶的貝殼 、螃蟹還有各式各樣的鵝卵石呢!我問媽媽:“你們每天早上去海邊幹什麼呀?”“我們去海邊觀日出,那種美麗的景色真是恍若天仙下凡!‘不到長城非好漢,不觀日出就別來’!”聽了這話,我下定決心。第二天早上四點三十我便起了床,迫不及待的催着媽媽快點起床。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海邊,果真遊人如織呀!他們都在沒有漲潮的時候盡情的享受着鵝卵石的撫摸和那被夾腳的可能。這時,從遠處的海平面上射出一縷金光,慢慢的由一縷變為萬縷,接着,太陽公公露出了他那布滿皺紋的額頭,額頭鼓鼓的,我心想:太陽公公絕對有福氣!額頭還閃着耀眼的金光,令人回味無窮。 

  我看到太陽公公的眼睛啦!他樂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海似乎也被感染了,笑的一顫一顫的,那海面上的波浪就一陣陣的湧向沙灘,太陽公公的金光照耀着海面,微波粼粼,海面上就像被那個古代的富翁灑滿了金銀財寶一般耀眼奪目。海面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好美! 

  太陽公公的鬍子和嘴出現了。他的嘴彎彎的,似乎要告訴那些貪睡的人們起來工作了。這時,漲潮了,海很快淹沒了我的腿,於是,我向岸邊跑去。以後我要早早的起床,去迎接初陽,去擁抱朝霞!我邊跑邊想。 

  第一次對於我們來說是新鮮和刺激的,使人回味無窮。朋友,願你珍重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海邊觀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海邊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