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峨眉山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觀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二月,我和媽媽來到峨眉山觀日出。 

 看日出的那一天,我們凌晨四點鐘就起床了。我們非常興奮,刷完牙、洗好臉、被上背包、在鞋上裝好冰叉,我們就走出了賓館。一出賓館,我就感到寒氣凜凜,天很黑,霧很大。萬籟俱寂,只有不時傳來的人們講話的聲音。 

 我們到金頂才五點鐘,但在金頂觀看日出的人已經人山人海。天還是黑色的,幾十分鐘后,天邊露出了魚肚白,雲層漸漸變紅,過了一會兒,紅色變被雲團遮住。又過了幾十分鐘,天邊又開始漸漸變紅,大霧也慢慢的散開。突然,天邊被染紅了,在雲海中還出現了一個比天邊還紅的紅點,人們大聲叫喊:“太陽出來了!”我們再次昂首東望,太陽正在一步一步往上蹦,但一朵雲把它蓋住,天色暗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天色逐漸有亮了起來,太陽衝破了那朵雲,朝霞四射。太陽緩緩地升起,終於來到了雲上,顏色變成了鹹蛋蛋黃的顏色,非常紅。黑色的天空慢慢散去,光明照耀大地! 

 天亮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金頂,太陽已經高高掛在天空,彷彿就暖和了起來。日出是太陽出來時的壯觀景色,它氣勢磅礴,我愛日出!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