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盲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盲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去體驗當盲人的難處。下課了,我們便忙活開了。我們找來紅領巾,我把紅領巾折三道蒙上李晨貽的眼睛,讓她從教室走到操場上,她走得搖搖晃晃、東倒西歪的,就像酒喝多了的醉漢,我趕忙去扶住她。才放手,她又和“盲人”周言撞了起來,一個個都在怨天恨地,說做盲人真是太難了。輪到我了,眼睛蒙上后一片漆黑,好像來到了黑暗王國,黑暗就要把我吃掉一樣,而且,因為黑,因為看不見,油然而生出膽怯和恐懼。我沿着牆摸索着,小心着小心着還是差點跌了一個跟頭。我不敢沿着牆繼續走,就要李晨貽拉着我沿着花壇走,但不是撞着了台階,就是絆着了花壇,腿上也是一道道“傷痕”,我心疼極了,抱着腿不是揉,就是按的,真是狼狽不堪。我繼續往前走,有人故意使壞,用腳絆了我一下,讓我跌了個“狗啃泥”,我氣憤極了,心想:如果你是盲人,別人欺負你,你會怎麼想?拿下矇著眼睛的布,眼前重現一片陽光,感覺很幸福。試想真正的盲人要在黑暗中走完一生,那是怎樣的艱難!這是我們健全的人所無法想象的。在生活中,我們應該關愛他們,給他們多一點溫暖和方便,讓他們的生活變得快樂一點,陽光一點。

  氣小四年級:徐磊

您正在瀏覽: 體驗盲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