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驗盲人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盲人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喲,我說,今天怎麼那麼悶呀!”我正在自言自語。

  這是一個下午,我覺得特無聊,電視看厭了,作業做煩了,爸媽去工作了,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玩!百無聊賴的我,漫不經心的拿起《小學生新作文》,無意之中,看見了一篇感興趣的文章,是說作者和朋友一起體驗做聾啞人的滋味,想過一次“無聲日”。突然,我靈感大發,她過“無聲日”,那,我就過“失明日”,噹噹盲人吧!

  好樣的!這個下午有節目咯!於是,我閉上眼睛,不,我這個人,還是拿一條黑布遮住安全。然後,我拿了支“盲公竹”,OK,一切搞掂!好,現在我宣布,“失明日”正式開始!

  我拿起“盲公竹”,裝模作樣地到處亂碰,但是,我的腳可慘了!亂逛亂逛着,我突然……嬉嬉,內,內急呀!這會可慘了!我從陽台走到廁所不夠50米,就連續碰倒了七七四十九次,走到廁所,身後已經是一遍廢墟……

  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了盲人生活在一片漆黑的環境中,是多麼辛苦,以後,我們一定要幫助身邊的人,讓他們也感覺到人間之中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體驗盲人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盲人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