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尊敬的人是當老師的爸爸。他嚴肅的臉上嵌着一雙眯眯的小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視眼鏡,顯得格外智慧。

  爸爸是個聰明的人,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他就會放下手中的事來幫助我。有一次我遇到一道數學難題,儘管絞盡腦汁,但腦海里還是一片空白。這是爸爸輕手輕腳地走過來,在我背後站着看了一會兒,然後在我的草稿紙上寫了幾個算式。我還是疑惑不解,於是他又稍加指點,幾句話讓我茅塞頓開,開心得跳了起來。

  爸爸還是一個工作狂,工作永遠是第一位的。我每次做作業的時候,他都在一邊工作,不是在閱讀資料,就是在寫作。我們家的書櫃很大,有上千本書,其中就有他編着的好幾本書。

  媽媽說爸爸是個怪人,到底怪在哪裡呢?原來爸爸不允許他的學生來我們家登門拜訪,謝絕所有學生的禮品,爸爸說他們都是來自農村困難家庭的孩子,應該通過努力改變命運,而不應該學會送禮。我覺得爸爸怪得有道理。

  我真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自豪。他是我最尊敬的人。

  湖北武漢江夏區大方學校四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