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你們最尊敬的人一定是一些偉人,如:毛主席、周恩來之類的人。可我最尊敬的人就在我身邊,天天都能見到她,對,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十分樸素大方,對任何事都非常認真,而且善解人意、有愛心。她個子不高,一頭酒紅色的頭髮,微卷。有一雙濃眉大眼,高鼻樑下有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從她身上我明白了許多……

  還記得我三歲那年,在一個冬天的夜晚,大雪紛飛,我在家裡睡覺,可是一陣從耳朵里傳來的劇烈疼痛把我從夢中驚醒。當時我還小,不知道出了什麼毛病,就大聲哭了起來,媽媽見狀就問道:“你哪不舒服,怎麼哭的那厲害?”我邊哭邊說:“我耳朵疼”。媽媽看我兩耳通紅,以為我生病了,就連忙給我穿好衣服,背起我冒着大風雪就朝醫院跑去,醫生一看說:“我沒什麼大礙”,只不過是天太冷,凍傷了耳朵。媽媽聽后終於鬆了一口氣。我雖然不知道媽媽在想什麼,但我知道媽媽的母愛是多麼偉大呀!還有一次,就在前不久,我在家裡做奧數作業,有一道很難得題目,我想了又想還是想不出來,想去問媽媽吧,又看她在玩電腦,可不問吧又想不出來,最後我就壯着膽子去告訴了媽媽,沒想到正在玩得高興的媽媽突然停下來和我一起想這個問題她的做法讓我吃驚,也激勵了我。於是我把壓力變成了動力,在媽媽的提醒下,我竟然想出來了。當時我想:“我的媽媽真是太棒了,有誰的媽媽肯犧牲自己玩電腦的寶貴時間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想問題呢?”這就是我為什麼尊敬媽媽的原因。

  我從媽媽的身上學到了很多,如:樸素大方、堅持不懈……我希望這些優點能陪伴她一生,也陪伴我一生。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建港小學四年級:周寧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