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知道我最尊敬的人是誰嗎?

  有人說是父母。錯,是老師!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就像一股清泉,向孩子們的心田注入知識的甘露;老師就像北極星,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我最尊敬的人就是薛老師。

  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橢圓形的臉。她的那雙眼睛閃閃發光,好像是一扇打開知識的大門,她總是用那雙眼睛叮嚀我們,把所有的希望,都集中在我們的身上,她盼望我們能夠學好知識將來為祖國獻上自己的一份力。

  薛老師講起課來精神十足,我們在下面也聽得神氣十足,不開小差。可有時也會有幾個同學聽得不耐煩了,就在課桌裡面玩了起來,被薛老師看見了,就立刻把他們叫起來,他們嚇得連話都不敢說了。薛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處處關心着我們,有時也會發發小脾氣,但是我知道,她都是為了我們好。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薛老師,她看着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

  四年級:柔骨魅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