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只能畫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只能畫一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支神筆啦!”我高興的喊起來。 

  不過,我要畫些什麼呢?這個問題可真傷腦筋啊!因為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所以我一應要好好的把握這次機會,畫出世界上最需要,最有用的東西,為人類做出偉大的貢獻。我想畫出一箱裝滿金銀珠寶的大箱子,把他奉獻給貧困區的孩子,讓他們能和其他孩子一樣就。可是,這並不是永遠的,以後貧困的孩子又該怎麼樣呢?這時,我突然聽到隔壁王阿姨在哭泣,順着哭聲找去,我來到王阿姨家,我親切的問:“王阿姨,你怎麼了?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王阿姨用顫顫微微地聲音說:“我的孩子……我的孩子生了一場大病,醫生說要用珍貴的上等的藥材才能治好她的病,可是這些藥材要去哪裡去找呢?找到了也買不起呀!”我聽了王阿姨的話,決定畫出珍貴的藥材,治好王阿姨孩子的病,我找着有關珍貴藥材的圖紙,一點一點的畫,等我畫完了以後,這些藥材面成真的了,這真是太神奇了!後來,那個孩子的病好了。“起床了,起床了!”媽媽大聲地叫醒了我,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只是一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只能畫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只能畫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