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神筆會給人們帶來許多幫助.同時也會給他們帶來快樂。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一個只有笑聲,沒有哭聲的世界。然後再去災區,如果他們沒有房子住,我會畫許多的房子給他們住。要是那裡的小孩沒有地方學習,我會畫許多所學校,讓那裡的小孩好好學習。如果沙漠沒有樹、水,我會畫許多的樹,再畫上無邊無際的大海,這裡就不再是沙漠,而是帶有大海的森林。要是我看到有小朋友在放風箏,可是沒有風,這是我會揮動我的神筆畫幾道風,讓風箏高高飄揚在空中,當我看到那些小朋友在高興的放風箏時,我想到了只要幫助別人,自己才能得到快樂……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