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我會將在四川的那些無家可歸的人,給他們畫上很多溫暖舒適的大房子,讓他們不再受寒風酷暑的這些折磨,我還要給他們畫更多的食物,讓他們不再受飢餓的痛苦,吃得飽飽的。我還會給他們畫很多的衣服,讓他們不再受寒冷的逼迫,每天穿得暖暖的。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我要給那些殘疾的小朋友畫上他們缺少的部分,讓他們重新返回校園,和我們一起做遊戲,一起玩耍,一起學習。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我要給狹窄的小路,畫成一條寬闊的馬路,讓上班的叔叔阿姨們和上學的學生們,不在擁擠,不再因為遲到而煩惱。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我要給凍得快要發僵的小鳥,畫上一個溫暖的巢穴,讓小鳥在冬天也會非常溫暖,不再受寒風的吹擊。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我要給沙漠畫上一場大雨,然後再畫上一大片樹林,再種些花花草草,讓沙漠變成綠洲。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我要給偏僻的地方畫上很多所學校,讓他們和我們一樣快快樂樂的在學校里上學。

  四年級:閆芳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