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我想你們都看過《神筆馬良》吧!~你們羨慕馬良有一隻神筆,是嗎?恩,我十分羨慕馬良有一隻神筆,我也想有一隻神筆!~有了神筆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還可以幫助別人呢!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畫出一幅幅神奇的眼鏡,這樣瞎子戴上了它就能看見我們美麗的世界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再添空中一劃,噴洒出了香噴噴的藥水,這藥水能把空氣中的細菌殺掉,這樣H1N1豬流感就能遠離人間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畫出無數的鈔票,送給窮人和災區的人,讓他們過上踏實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畫出一所學校,讓窮人和災區的小朋友免費在這所學校上學,這樣他們就不會沒書讀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畫出一個愛心小天使,地球上哪裡有爭吵,愛心小天使就會飛到哪裡,用手裡的小魔棒點一下那個人的頭,那人心裡立刻沒有了矛盾,這樣世界上就再也沒有戰爭和爭吵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要畫出一棟大別墅,讓我.姐姐.妹妹.伯伯和伯母等,一家人住在這棟別墅里,過上富裕的生活。 

  假如...... 

  假如.假如,有着說不完的假如。我相信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的,現在我要好好學習,用知識來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